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司康吐了口气,看着傲千寻,无比肯定的道:“以前我们可以有困难一起面对,现在为何不可以呢?虽然我们几个实力和你悬殊或许很大,但关键时刻,能帮一点是一点,你是我们最重要的朋友,我们不光想看你如何风光的驯服灵兽,更担心的是你的安危,不然你以为我们大老远的从学院跟过来,就是为了看你如何驯服野兽吗?”

    听了司康的话,一向话并不多的华阳也跟着附和道:“司康说的没错,不管时间怎么推移,不管我们是否变强了,曾经在星城所发生的一切,都不会被遗忘。我们都很珍惜曾经的那段回忆。你是我们永远的伙伴,所以,希望你不要抛下我们,独自而去,困难面前,我们也可以做你的左膀右臂,关键时刻,说不定我们的小能耐也能派上用场……”

    “华阳和司康说的我赞同。千寻,你的睿智和才干当时在星城我就看出来了,说实话别人我们还懒得担心呢,但你不是别人,而是我们最好的伙伴,所以,既然知道前方有危险,却不让我们同行,这是我们身为同伴的权利,你却要剥夺,这样的话,你可就太自私了……”元庆看着傲千寻,也跟着补充道。

    “永远的伙伴……”傲千寻讷讷的重复着大家的话,突然只感觉心头好温暖。

    那是大家传递到她心田的温暖。

    “千寻姐姐,你不是要赶路吗?快点启程吧!”艾薇说着,扯出了一抹可爱的笑容,对傲千寻接着道:“我想通了,不跟这你了,你自己多当心吧。刚开始我们只是担心你会遇到麻烦,但,你是千寻姐姐嘛,有过人的头脑和不凡的实力,就算遇到危险也一定能化险为夷的……到是我们跟去也不一定能帮到真正的忙……所以,我们不会跟去了……”

    听了艾薇的话,傲千寻眼睛猛然睁大,睫毛下的眸子颤动着,似乎被某种当头击中了一下,“既然是永远的伙伴,怎能在这个时候脱离队伍呢!我们七个,一起去吧!”

    “千寻的同伴,就是我们的同伴!来吧,队伍欢迎你们!”伊翎笑着走了过来,对着艾薇等人伸出了手来。

    夜路也跟着喊道:“头儿的同伴也是我夜路的同伴!大家生死与共!”

    “千寻姐姐……”

    “千寻……”

    “出发吧!有大家在,不管前方多么凶险,我们一定会没事的!”傲千寻突然十分的安心,内心似乎充满了力量,那温暖,被朋友带来的温暖,原来可以让自己瞬间这么澎湃,感谢大家,感谢大家用你们的热情你们的友情让我领悟到了,战斗不光是一个人的打打杀杀,更是整个队伍的团结和勇气,从而成为以后最美好的回忆。

    星城的点点滴滴,傲千寻也记忆深刻呢。

    “看着头儿笑了,我也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呢!”夜路笑着看了一眼傲千寻,然后在心里赞叹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