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伊翎……”傲千寻看着伊翎脸色怪怪的,看来她被吓得真的不轻啊。

    傲千寻走了过去,伸手握住了伊翎的手,安慰道:“没事了,已经没事了……”

    “啊!又来了!”伊翎被傲千寻握住手的刹那,那种心跳加速,让她几乎窒息的悸动感觉又来了……

    “什么来了?”傲千寻不解的看着伊翎,她不是被吓傻了吧?

    “啊……居然说出来了……”伊翎面红耳赤的看着傲千寻,想要抽出手来却发现没有勇气。

    自己是怎么了?

    为什么会想要千寻一直牵着自己的手……

    啊,自己不是喜欢帅哥美男的吗?

    难道自己对千寻她……

    不会吧!

    自己居然喜欢女人?

    噗——!老天啊,能不能别这么捉弄我呀!

    “伊翎……你到底在说什么啊?头儿听不懂你说什么,我也听不懂……”夜路不解的看着伊翎问道,不是真的吓傻了吧?她的胆子原来这么小啊,又没有真的被僵尸咬到。

    “我——没事!我一点事都没有!千寻,让你担心了……”伊翎瘪了瘪嘴,白了一眼夜路,然后又转而看向了傲千寻,声音却是前所未有的温柔。

    这是她第一次用这种口气对傲千寻说话,刹那间让傲千寻以为听错了。

    不过傲千寻也没多想,松开了伊翎的手,道:“既然你没事了,那我们还是赶紧离开吧!”

    “没错,趁着现在那些僵尸被炸碎了,没有那么快恢复,我们还是先逃吧!不然被咬到就真不妙了!”司康忙对着大家提醒道。

    “那个……”伊翎看到傲千寻转身走在了最前面,忙跟了过去,欲言又止,脸比之前还要红。

    “伊翎,你从刚才之后就好奇怪,你到底怎么了?”夜路不解的看着伊翎,她对头儿说话的时候,总感觉怪里怪气的,似乎完全不像她的样子。

    “我怎么要你管!切!”伊翎侧过脸,看着夜路多管闲事,不由一脸嫌恶,对夜路说话的态度比之前还要恶劣了几分,从现在伊翎的眼中,夜路似乎看出,她比以前更讨厌自己,怎么回事?自己刚才也没做什么啊?

    难道是因为在她要被僵尸咬到的时候,挺身而出救她的人不是自己吗?

    这算什么逻辑?伊翎应该不至于这样吧?

    “伊翎,夜路,你们两个!别吵了。”傲千寻无奈的看了过来,在傲千寻看过来的这一刹那,伊翎再次心跳漏拍了几下,尽管只是短暂的注视,却让她内心跳跃不已,嘭动的要窒息。

    “走啦!愣头青!”夜路无奈的提醒道,拽着发愣而面红的伊翎跟上了大家的步伐。

    接下来,只要傲千寻不跟伊翎讲话,她到是很正常,只要一和她说话,或者是余光有看到她,都会看到伊翎露出很怪异的表情,单手捂着心口,似乎是很难受的样子,又似乎是很享受的样子,谁也不清楚伊翎是怎么了……

    而更让大家惊艳的是,一代花痴女遭遇了这次的事情后,转型成功,不再喜欢看美男,而只专注与傲千寻一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