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逃出了那第一个岔道后,刚好看到了令狐刹等人坐在那三个岔道口,似乎等待他们多时。

    “看着你们这么狼狈的样子?遇到鬼了?”令狐刹的目光中带着嘲讽和不屑。

    “那里面到不是有鬼,不过却是比鬼更可怕的东西!被咬了之后就会变得人不人鬼不鬼的僵尸,令狐刹,你不是自诩很厉害么、?敢不敢进去跟那些僵尸团一较高下啊?”艾薇没想到刚出来就看到令狐刹这个讨厌的家伙。

    不过如果他被僵尸给吃掉就更好玩了。

    “你们看这是什么?”傲千寻忽然发现了那第一个岔道口上贴着一张黄色的符咒一般的东西,忙问道。

    司康等人聚集了过来,眼睛的瞳孔瞬间放大,“是封印符咒!当时国师大人手里拿的符咒就有这么一种!他说是用黑狗血画的符咒,可以镇邪!”

    “这么说,这里的确是那个机关的次元空间了。”傲千寻微微眯起眼睛,到是肯定了这一点。

    “封印符咒!”司康的眼睛看向了那封印符咒,似乎陷入了沉思。

    一旁的艾薇看着令狐刹不语,忙道:“怎么了?之前不是还大言不惭吗?我们可是进去了还活着走出来的,你有那个胆量吗?”

    “切!我又不是傻子会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而且里面有僵尸的事情,我早就知道了!”令狐刹忽然笑嘻嘻的道。

    “你早就知道?”傲千寻忙看了过来,可恶,这个令狐刹之前自己问他问题,他居然说的含糊不清,现在看来,原来是他故意耍花招。

    “我当然早就知道。你们以为我堂堂灵之国的继承人到你们钟之国来身边就带这么几个人吗?若不是我的护卫为了护送我安全逃出那个通道,我也出不来了,那些僵尸实在是凶猛,估计掩护我出来的那些护卫和奴才也都被咬了吧……”令狐刹的眸子里忽然一抹黯淡的光泽闪过。

    “原来你们进去过啊?”艾薇郁闷的问,还以为他不知道呢,不过可恶,为什么之前千寻姐姐问他的时候,他对这里有僵尸只字不提,真是可恶,他是想让大家一起死在那第一个通道里吗?

    “当时被僵尸追赶的我们,就差一点点,那僵尸已经追到了那个通道口了……但因为那个符咒的关系,它们似乎怎么也出不来……就被阻隔在了里头……所以,只要我不进去,那些僵尸在厉害也不能从里面出来咬我!”令狐刹见他们都活着出来,也就不在隐瞒自己的经历,毕竟僵尸不会追出来,他们迟早也会知道。

    “令狐刹,别告诉我,你在这里候着,是在等我们!”傲千寻忽然冷冷的问道。

    “你很聪明,我等的就是你们。虽然,你们一个个都不怎么强,看上去进去也是送死的份,但,如果你们能活着从僵尸团里走出来,也证明了你们实力不算弱,那么才有可能找到出口,离开这个鬼地方!”令狐刹的如意算盘便是利用他们的力量离开这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