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呵,令狐刹你以为我是在逞强么?”傲千寻不痛不痒的看着他笑道,转身走到了艾薇等人的面前道:“抓紧时间,我们继续前进。”

    “等等,千寻人类小朋友,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们讲。”忽然跟在艾薇身旁的蛤蟆微笑凝重的喊住了傲千寻道。

    傲千寻看的出那蛤蟆表情很严肃,想来是前面有什么让它也恐惧的东西。

    “蛤蟆你说吧,前面都有什么东西!”比起令狐刹,蛤蟆微笑毕竟也是这刀剑神域的一份子,相对来说会了解的多一些,应该知道的更详细一些吧。

    “前面再走进去就会到达刀剑神域最神秘而又最危险的腹地,那里有着极其神秘的宝藏,不过,却也是极其危险,令人发指的危险……去那里寻宝的人类从没有活着生还的……千寻小朋友,那么危险的地方,你确定了要去?”蛤蟆微笑必须把严重性传达到,虽然这个人类的丫头有点胆识也有点能耐,但这里是刀剑神域,不是一般的地方,危险程度也不能和其他地方相提并论。

    “宝物?蛤蟆微笑,你可知道那里有什么宝物?”傲千寻非但没有知难而退,却是更加来兴致,反正要离开这里,不然迟早会困在这里饿死,而且顺便能寻个宝藏,这到也不错。

    “都说了是极其神秘的宝藏,我如果能知道会被撵到这边来?”蛤蟆微笑很不爽的说着,不然它又不是吃饱了撑的在这路上躺着,还不是为了阻碍人类过去送死,它好歹也是一只善良的蛤蟆魔兽,就是舌头油了点,但却没存过什么坏心眼的好不好。

    “微笑,别这么激动嘛,怎么能这样跟我千寻姐姐说话呢?”感觉的到蛤蟆有些生气了,艾薇忙低头抚摸着蛤蟆的背部说道。

    “主人,你也劝劝你的好姐姐,让她知难而退吧!就算她想打肿脸充胖子也要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吧?你们如果跟着她进去,一定会九死一生,或者是根本就没有生还的希望,我可不想刚刚跟人类契约就要看着自己的主人死掉在我面前,蛤蟆可是很感性的,伤不起这样的悲情结局。”蛤蟆微笑说着哀伤了起来,真没想到它竟是个多愁善感的家伙。

    “这……”艾薇深知傲千寻的个性,如果这样的挫折面前都要低头,如果知道前方有困难就选择逃避放弃,那么这个人就不是千寻姐姐了,她一路走来,都是勇往直前,从不退缩,这样一个坚强勇敢的人,怎会选择退缩?

    “想让我千寻姐姐放弃前进,几乎不可能的。”艾薇叹息了声,虽然她也很害怕,毕竟听蛤蟆微笑说,在往前走真的会死……

    “主人,如果你害怕了的话,就跟你姐姐说清楚,要去让她自己去,我们不要跟去送死了。”蛤蟆微笑看得出艾薇的确有些恐惧,忙对艾薇提醒道,毕竟好不容易才和人类建立起来的契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