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毕竟好不容易才和人类建立起来的契约,这样结束怪可惜的,只要能保住艾薇的小命,哪怕一辈子把她留在这刀剑神域之内也好……

    “微笑,你怎么这么说!她是我姐姐!”艾薇有点生气,但知道蛤蟆微笑是为了她这个主人着想。

    但如果真的这样的话,千寻姐姐,她会生气的吧?

    明明都走到这里了,却要她知难而退……

    这可不是她的风格。

    听到了他们争执的声音,傲千寻并没有介意,而是赞同那蛤蟆微笑的话:“前方危险不可预知,艾薇,我很感谢你们追着我一路到这里,但如果继续前进的话,真的是太危险了,我不能自私的让你们陪着我去冒险,所以,蛤蟆微笑,他们几个就交给你了,好好保护他们。我将会独自前往,说不定可以找到出口!”

    “独自前往?你疯了不成?”令狐刹一听顿时错愕的看着傲千寻,就算大家全部都去,加起来的攻击力也未必能够有机会活下来,她却要只身前往?这是不是太过自信了?

    “是啊,千寻,就算他们不跟去,我和夜路我们会陪着你啊!”伊翎以为傲千寻在说笑呢,怎么可能一个人去。

    “头儿,不管如何,您去哪里,我就跟到哪里。”夜路十分肯定的看着傲千寻坚决的说道。

    “千寻姐姐,对不起,蛤蟆微笑它没有恶意,只是……”艾薇说不出口接下来的,傲千寻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发,“你是我的好妹妹,你们都要好好的活着。寻找出口的事情,就包在我身上吧。”

    “那好,我们跟着您一起去!”司康点了点头,大家一起来,就一起走。

    傲千寻伸手拦住了他们,“不行!我说过,我一个人去就一个人去!”

    “千寻姐姐,你是不是生我的气了?我知道你对我失望了,明明我说要跟你一样做个坚强勇敢的人,可知道前面太危险会死的时候,我还是吓得退缩了……我……”艾薇哽咽了起来,她也想像千寻姐姐一样坚强,可为何就那么难,知道有危险的时候,知道要死了的时候,双腿就会不自觉的发抖,好害怕……

    “身为你们的队长,我有义务保护你们,我知道艾薇不是一个胆小怕事的人,这并不是最真实的你,你没有这么软弱的。”傲千寻的手松开了艾薇的头发,眼睛却依然看着艾薇,“所以我才说,我离开了之后,大家所有人的安危就交给你和蛤蟆微笑了,这可是对你来说最大的考验,你能做到吗?”

    “我……我不能和千寻姐姐你一起去了吗?我不想离开你……”艾薇深吸了口气,都是自己不好,如果不是自己害怕,千寻姐姐就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我说了,你有更重要的任务,保护大家的安危。至于前面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了。你不用担心,我是傲千寻,那些是难不倒我的。”傲千寻说着对着艾薇挤出了一抹满满的微笑来。

    “就算不带他们,我也不能跟去吗?千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