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的声音如同冰块一般,冷却带着些轻狂。

    身后的灵兽们,却在听到了她的声音后,如同得到了自由一般激动喜庆,顾不得对手多么强大,欢呼了起来……

    “欧耶,美人小主,那一女四男就留给我吃了吧,好久不吃人肉了,真是想的慌……”

    “哈哈,主人都允许了要把那些狗娘养的撕烂了,你这是急个什么劲,早晚是你的饱餐……”

    ……

    灵兽们已经在计划着如何把那白宫极品战队给撕碎了。

    傲千寻却始终冷着脸,目光冷戾如冰如霜,恢复了她一贯在人前的冷傲模样,对着灵兽们道:“你们都回去!”

    “嗯?主人,为什么?”

    大家好不容易出来,怎么还没开打就让他们回去。

    “美人小主,那么可口的人肉,你不会想自己独吞了,不肯给我了吧……”冥暗猫犬一如既往的没出息样儿。

    “听话!”傲千寻很清楚,这个时候,只有赌一把,用自己的绝招上了。

    白弦夜给自己的灵兽甘霖给了它们服下后,现在应该对绝招的释放更加顺手才对。

    虽然那样做冒险,但让灵兽们一个个出来,更加冒险。

    刚才的那些高热度的飞沙就是例子,她可不想让灵兽们遍体鳞伤。

    而她刚才说疯狂些把那些狗娘养的给撕烂,就是说她将和灵兽们发绝招,要用史上前所唯有的疯狂,灭了他们。

    只是这样,灵兽们却给曲解了。

    灵兽们这次没有在多废话,一个个都安静的消失了。

    傲千寻的目光依然冰冷,看着前方的五个人。

    除了白淼,傲千草和莫仇外,另外两个是白宫里白淼的心腹。

    可以说是白淼一手栽培的,冠名着白宫两个字,能出现在这,又岂能弱的了?

    对于白宫的任何一个人来说,就算最差的,封印术也都是天生就会的。

    他们的封印术比任何家族费尽一生钻研的其他封印招数都要地道实用的多。

    而傲千寻是吃过封印术苦头的人,自然也是觊觎起了那门特别牛叉的封印术来。

    “好家伙!才不过半年时间,居然从零级升到了顶级玄术佣兵师十一级!你可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变态,不过,我已经再也不会给你机会,让你能逃过今天这一劫了,不然到日后,按照你这么个变态的升级速度下去,想要弄死你,可就没那么轻巧了!”莫仇冷冷的盯着傲千寻,在心里暗暗惊呼道。

    对于傲千寻这么变态的升级速度,他还真是第一次见到,就连他的死对头天圣殿的风祭司的天才徒弟凡星都未必能比得上这个傲千寻的变态级别。

    “隐身术?这种小孩子过家家的东西也在我面前用,刚才还对你另眼相看,还真是高估你了!”莫仇看着傲千寻在朝着自己走来的时候忽然消失了去,但依照他现在的级别,早就有了识别隐身技能的特殊技能,因此对傲千寻这种小动作更加觉得愚不可及,得意的笑容在他的脸上越发的肆意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