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老家伙,真是够牛叉的!不过还好自己早就料到他能看破自己的隐身术,但,符合着自己的爆裂决,就不信还伤不到他!”傲千寻在心里暗暗道,在距离莫仇不到三米之外忽然停住,再往前就到了危险区域,自己主动考过去,无疑是太危险,那个老家伙本来就想找自己报仇,她又不傻怎会主动过去如了他的意?

    爆裂决一般距离敌人越近,爆裂的范围就越大,对敌人的伤害程度就越高。

    现在这个距离,也可以了,不算远,爆炸起来自己脱身也比较方便……

    “呵呵,你怎么不继续隐身啊!不是喜欢躲迷藏吗?你怎么不躲了啊?”莫仇看着傲千寻的隐身状态卸掉了,以为她是玄力不够无法支撑隐身术,所以笑得倍加狂妄了起来。

    “老狐狸,看在你追着我大老远的也挺辛苦的,我送你一个惊喜好了!到了黄泉路,和你那徒儿碰面了,记得一定要告诉他,他师父也是我灭的……”傲千寻故意想激怒了那老狐狸,哼,趁着他发怒,傲千寻凝聚的玄力爆发,只见她祭起赤芒剑,在剑身飞出去的下一秒,喊道:“爆裂决!飞天破!万径人踪灭!”

    这一招是她刚才临时发挥的。

    之前在傲家别馆的时候,对付那个傲家的女护法的天罡不破的时候曾经用到的自己的爆裂决在加上瞳少传授自己的飞天破的综合版的升级版,爆裂决!飞天破!万径人踪灭讲求的是速度和穿透力。

    完全不比刚才那个老狐狸的那招万里狂沙,沙暴的威力弱到哪去。

    “好快的剑!好强的穿透力!这个小畜生!她……她怎么会瞳少的绝招……不对,看似是瞳少的绝招飞天破,可怎么还有一种十分难以琢磨的力量……”莫仇顿时懵了,来不及思考,不得不因为她突然的出击而避让,本以为傲千寻那个小畜生是如何也碰不到他一根脚指头的,谁知道她会使出那一招来,这的确让莫仇对傲千寻震惊不小。

    周围围观的人群纷纷睁大了眼睛,“好快的剑,好强的剑气!好庞大的玄力光圈!傲千寻,她到底有多强啊!”

    “这种招式,十分诡异,除了她还真没见人使用过……”

    “不过能管用吗?刚才那白宫极品战队里的那个戴面具的高手只是挥一挥袖子就将他们三个队员重伤呢,就凭她一个人,这种奇怪的招式,能行吗?”

    周围的声音有惊讶的,也有质疑的,一时间再次吵闹的沸腾了起来。

    “噗——”一口鲜血从莫仇的口中喷射了出来,他惊讶的睁大了眼睛,不可置信,“怎,怎么可能……明明都避开了那些剑气,为何……”

    “为何?呵呵,你当真想知道为什么?”傲千寻重复着老狐狸的话,脸上的笑容却突然邪恶了起来,似乎肚子里又酿出了不少坏水。

    “为何?”莫仇用大拇指抹去了嘴角的血渍,无法置信的瞪着傲千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