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我的老家流传着这样的一个故事,你有兴趣听的话,我可以浪费点口水跟你讲讲。”傲千寻说着眼底一抹浅浅的笑意闪过,听到莫仇愣了愣神没有说话也没有动作。

    傲千寻接着道:“有一天,兔子和乌龟赛跑,兔子嘲笑乌龟爬的慢,乌龟说,总有一天他会赢。兔子说,我们现在就开始比赛。乌龟拼命的爬,兔子认为比赛太轻松了,他先打了个盹,自以为是的说很快就能追上乌龟。乌龟一刻不停的爬行,当兔子醒来的时候乌龟已经到达终点了。”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不可轻易小视他人!而也注定会成为你这种骄傲的人失败的关键!”傲千寻敛去了笑意,此刻的她再次冷如冰,寒如霜。

    “我没兴趣知道乌龟和兔子的这些破事,我问的是,你的剑气是如何伤到我的!”老狐狸被气的不轻,不但没有得到他想知道的原因,还被傲千寻这个小畜生变着弯儿骂了一顿,气煞他也。

    “很简单,在你之前嘲笑我那过家家的隐身术时候,我的剑气已经隐藏在了你的身后,等我发动了攻击之后,你却忽视了你身后一道没有流动的剑气,阻挡和避开了其他朝你攻击的剑气的同时,我见时机纯熟,便将那静态的剑气发动,你防不胜防便中了我的剑气……这么说,你应该能听的懂吧?”傲千寻冷冷的说着,心里却暗爽,此刻的老狐狸被气的脸色时而青时而绿,还真是够解气,谁让他张口一个小畜生,闭口一个小贱人呢。

    “怎么办!那个莫仇口口声声说大话,现在连他也被傲千寻那个贱人打伤了……如何是好!”傲千草看向了白淼,显然六神无主,本以为那个莫仇是有点本事的,却没想到还是敌不过傲千寻,真是伤脑筋,天上怎么不掉一块砖头拍死傲千寻那个贱人呢。

    “现在看来,那个莫仇是指望不上了……”白淼吸了口凉气,眼底闪过一丝杀意。

    “白淼哥,你想怎么样?”傲千草看到他的杀意,顿时心振。

    “既然指望不了别人,我们就自己动手!”白淼轻轻的吐了口气,补充道:“现在玄铭和那两个双胞胎还有白弦夜都不在场上,就她一人,要杀她,也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你我合力,定让她死无葬身之地!”

    “好!我们现在,趁着她和莫仇那厮说话的功夫,一不做二不休,动手!”傲千草吸了口气,心口突然无比激动澎湃,终于要杀了她吗?太好了,若是能亲手杀了她,那也算是报的大仇,除去心头之恨了!

    “如果你们现在以为千寻身边没人了的话,就大错特错了!”玄铭虽然退下了场地却一直在关注着场上的情况,这傲千草和白淼眼神一不对劲,他就立刻察觉到了,想要背后伤人对付千寻,除非先踏过自己的尸体!

    “可恶!又是你!玄铭,坏人好事你会下地狱的!”傲千草气的破口大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