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加上奖励不知去向,本就是大赛的主办方的失责,就算对方是至高无上的国王陛下,若是傲千寻追究起来,责任国王陛下还是逃不掉的。

    所以国王大人才倍加嘱咐了他,定要让傲千寻满意的处理结果,切不可惹恼了他和他的同伴……

    “不用等了。”傲千寻摇了摇头,心里绝对的肯定了,那琉璃的少女正是这失踪的神器上古神器琉璃琴。

    而自己若是告诉国王大人,自己已经得到了琉璃琴,还是在半个月之前就已经得到了的话,恐怕国王大人不追究,其他人也会把自己当成盗窃神器的贼子。

    所以此举是万万不可……

    “不用等了?您是说,现在就要追究国王大人的责任吗?”禁卫军队长的脸色顿时煞白,他很清楚,现在的傲千寻想要追究责任也是很正常的,毕竟她是本次奖励的获得者,可现在却出了这样的事情。

    哎,虽然那位看守奖励的官方工作人员已经被处以死刑,但依然对神器琉璃琴的下落没有半点音讯……

    现在到底该想什么办法才能让傲千寻和他的同伴息怒呢?

    “废话!当然要追究责任呢,我们头儿和我们的队友为了这次天才盛会连命的要豁出去了,现在难道你们不该负点责任吗?”说话的是夜路,他的脸色十分阴沉,恢复了南宫家少主的狂暴作风,现在这种时候,说话就不能软,怎能让头儿经历这种事情,忙活了大半天,煮熟的鸭子飞了?说奖励没了?他娘的,开他娘的玩笑……

    “夜路说的对,我们为了这次天才盛会,付出的代价太大,若是国王陛下不给个交待,哼,可没这么好打发了我们!”伊翎也顺着夜路的话冷哼着接了下去,没错,现在就该咬住国王陛下不放,谁让他连那么重要的奖励都没看好,还让那神器不翼而飞了……

    君王犯法与庶民同罪,他也别想就这么算了!

    “这……”禁卫军队长的额头眼看汗珠儿一颗紧接着一颗,显然是紧张压抑到了极致,却偏偏如今一向威武从没有受过别人如此待见的他对这几个获奖者不敢有半点得罪,谁让他们理亏呢!

    周围的议论声再次躁动了起来:

    “国王陛下这次该如何收场呢?”

    “是啊,让人家打了这么久,连命都快豁出去了,他居然没有把奖励看好,还在自己的地盘上丢的,我看傲千寻大人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是啊,这次国王大人不光脸丢大了,恐怕惹恼了那变态的什么食人五人组,整个王宫也别想安宁了……”

    ……

    就在周围的声音都断定了傲千寻要揪着不放的时候,忽然,傲千寻冷不丁的话语顿时便周围的让所有人都愣了愣,“奖励没了就没了吧。”

    此话一处,顿时所有人都晕倒了一大片。

    “为什么?”不光是食人五人组的队员们,其他周围的人群都惊喊的问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