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命中是我的就是我的。此事就此作罢,国王陛下也不必太在意了,你们转告他,那神器,找不到的话不用太勉强,我也不急着要。”傲千寻的这番话再次出口,周围已经再次晕了一大片。

    “千寻大人,居然对一件神器,如此随意……”

    “她居然不但没有追究国王大人的失责,还说出了如此让人惊叹的话来,好淡然的人生态度,那可是上古神器琉璃琴啊,她居然能淡然到如此程度,我的神,她是怎么做到的……”

    “偶像,绝对的偶像,像傲千寻大人这样神一样宽容他人的胸襟绝对是世间少有啊……”

    ……

    顿时周围的声音从惊讶转变成了膜拜,大家顿时将傲千寻传成了神人一般的奇女子。

    而食人五人组因为傲千寻的这番话,也就不在多说。

    他们一向都是对傲千寻唯命是从,既然傲千寻都这么说了,自然是有她的道理,大家便不会有半点意见。

    “多谢千寻大人,多谢千寻大人,国王陛下和整个钟之国都会感激千寻大人您的宽容和恩情的……”禁卫军此刻显然是热泪盈眶来形容都丝毫不夸张。

    原本紧张的快要窒息的他,却听到了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话来。

    傲千寻大人,她真是世间少有的奇女子。

    “千寻大人,为了表示我们对本次的失职和歉意,国王陛下有交待,这个请您无论如何一定要笑纳……”禁卫军对傲千寻不但没有加以为难,反而还说出了不在追究之类的话,此刻的他对傲千寻是感激涕零,就差没有抱她大腿歌颂了。

    而摆在禁卫军队长手中的一叠厚厚的黄金抵用卷此时差点亮瞎了众人的眼。

    整整一百张有余,每一张的面额都是一万黄金,也就是说,国王陛下还额外给了自己近一百万两黄金……

    咳咳……

    傲千寻还真有些心虚啊,自己不光得到了琉璃琴,如今还算卖给了国王陛下一个大大的顺水人情,让国王陛下和在场的所有人都敬重自己的好的同时还得到了这么多黄金……

    咳咳,虽然这些都是不义之财,但到嘴的肉,不吃白不吃,傲千寻又不傻。

    “既然国王陛下执意如此,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傲千寻伸手接过了那一整跌的黄金抵用卷,为了表示对同伴们的亏欠,在加上此时的自己没有办法对他们解释出实情,所以不得不现在就分“赃”了。

    一百多万两黄金,加上双胞胎,白弦夜,玄铭,伊翎和夜路,平均了下,他们每个人得到了近十万多黄金。

    “千寻,我们这都整的跟暴发户似的了!”玄铭看着傲千寻笑了笑,心里却清楚怎么回事,不然依照千寻的个性,就算对方是国王陛下,丢了她该得到的奖励也不会罢休。

    但这一次,因为事出有变,而自己之前就怀疑那琉璃的身份,居然没有想到,她就是上古神器琉璃琴……

    因为此刻千寻的举动,所以玄铭更加肯定了一点,琉璃就是琉璃琴,这一切当然他不会对其他任何人说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