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人,天圣殿的主上大师空灭,那个在十八年前设下阴谋,并操控整个傲家将自己的父亲傲王替换的卑鄙小人。

    那个在白玉虎城犯下滔天大错、十恶不赦的魂淡……

    那个野心勃勃,想要猎捕十大神兽满足自己野心和权利的男人,现在居然就在自己面前,那么清晰,那么真实,而自己真的见到他了。

    “你就是天圣殿的那个老混蛋空灭?”傲千寻知道该来的躲不掉,他一定是冲着自己来的。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连累自己身边的人。

    但,她清楚的是,空灭之所以能叱咤整个魔幻大陆五百年有余,并统领天圣殿走向繁荣,不仅仅因为他实力惊人,更加令人胆寒的是他残酷的手段和野心。

    想必听到他空灭的名字的人,没有几个不闻风丧胆,不寒而栗吧。

    “千寻,别乱来!”白弦夜忙伸手按住了她,显然虽然傲千寻的声音并不大,但若是传入了那空灭的耳中,只怕定会引起一场轩然大波,虽然他看的出,千寻是想独自出去抵挡那空灭,可白弦夜清楚的知道,就算有十个傲千寻加起来,对付空灭也绝对不可能会有一线希望,空灭这样的存在绝对是骨灰级的,不光实力拉下她太多,计谋和算计更是百密无一疏……

    想要赢空灭,绝无可能。

    “他的目标应该是我!”傲千寻知道自己这一次怕是躲不掉了,现在她只想用自己的方法,给自己的同伴争取时间,必须不让这个心狠手辣的空灭不伤害到自己的同伴。

    、

    “不要瞎说!乖乖呆在这里不要动,空灭由我去对付!”白弦夜的声音温柔的如同羽毛一般划过傲千寻的心头。

    “你去对付?”傲千寻心里咯噔了一下,“不行啊,你今天已经消耗太大了,又使用了夺命桃花扇,还布下了黑暗结界,现在的你,想要对付空灭,不是以卵击石吗?太危险了,不行,你不能,白弦夜……”

    虽然傲千寻知道自己出去对空灭更是羊入虎口,他一直想要得到自己体内的白泽,为此费尽心机,自己送上门他肯定巴不得,但傲千寻也不能自私到让白弦夜去冒这种险。

    ……

    “当一个男人想要保护一个女人的时候,就是因为这种纯粹,相信我,一定没问题的。你要好好的,千寻。”白弦夜话音一落,整个人飞身而出,白色的身影轻轻落在了距离那空灭不远处的台阶上,在黄昏下,白弦夜的身影完全的融入了那昏黄的景象之中,协调而有种无法言语的哀凉。

    “谢谢你白弦夜……你又一次为了保护我,挺身而出……”傲千寻看着远处的他,心头莫名的悸动着,乱乱的,却没有规律的心悸了。

    “鬼王殿的首领白弦夜,你的名字我记下了。”本是宿敌的他们,一个是天圣殿的老大,一个是鬼王殿的首领,双双碰面顿时让周围来围观的人群退避三池不敢靠近,生怕被殃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