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空灭,论辈分你年长我好几倍,但,你们天圣殿和我鬼王殿一向势不两立,今天你我碰面,注定了会少不了一场恶斗!怎么?要不要换个宽敞点的地方,你、我好好比划比划!看看我这个后浪有没有机会能将您这位前浪拍到沙滩上!”白弦夜的声音带着蛊惑之音,话音却不难懂。

    就是想要支开空灭,让千寻能够有机会离开这里。

    他很清楚的知道空灭看着千寻时候的那眼神,他的勃勃野心,他想对千寻动的坏心思,他都清楚无余,所以,即使明知道现在自己消耗过大不能和空灭硬碰,更不能和他交锋,但他却不能眼睁睁的看到千寻落入这样的人的手中,为了千寻,不管多危险,现在他也不得不以身犯险,为千寻营造出生机……

    相信空灭也不会放弃这种难得和自己正面碰撞的机会,应该不会拒绝。

    果然,空灭答应的很是爽快,“呵呵,鬼王殿这一任的鬼王看来到是个人物,好!我接受你的挑战,说吧,去哪里,本座奉陪!”

    “想要知道在哪,跟我来不就知道了!”白弦夜心下一阵喜悦,现在自己的心终于能稍微缓和点了,因为空灭这条鱼儿终于上钩了。

    引得他追着自己走,同时也能给千寻争取时间……

    ……

    “呵呵,小鬼,那我可就来了!”空灭冷笑着说着,身子一斜,已经离地三尺。

    只是他笑起来的时候,声音是那么的阴森,让人有种发毛的感觉。

    “来追追看,你毕竟年长我那么多,速度上,你的优势已经不在了!”白弦夜说着唤出了他的坐骑。

    今天在各种方面都消耗极大,但唯一庆幸的是自己的坐骑体力保持最佳。

    他的坐骑名曰穷奇。

    也是上古十大神兽之一,被誉为抑善扬恶的恶神,它的大小如牛、外形象虎、披有刺猬的毛皮、长有翅膀,穷奇的叫声象狗,靠吃人为生。据说穷奇经常飞到打架的现场,将有理的一方鼻子咬掉;如果有人犯下恶行,穷奇会捕捉野兽送给他,并且鼓励他多做坏事。但是,穷奇也有为益的一面。在一种称为“大傩”的驱鬼仪式中,有十二种吞食恶鬼的猛兽,称为十二神或十二兽,穷奇就是其中之一。

    “好小子,居然把有这神兽当坐骑!看来想追上你还真得花点功夫了!”空灭笑得阴森而又狡黠。

    “怎么了?天圣殿的主上大人,你对自己这么没有信心了?”白弦夜生怕他反悔,必须毫无余力的让他跟着自己离开此处。

    “当然不会,小鬼,俗话说得好,姜还是老的辣,虽然你也是很难得的人才,但我空灭也不是省油的灯!追上你,也只是弹指捏灰的功夫!”空灭到是对自己极有信心,听到了他这番话,白弦夜扬起唇角笑着对坐骑穷奇道:“走!”

    “不愧是高手过招,太快了!”

    白弦夜前面驾驭着坐骑离去,后面空灭就追了上去,速度快如疾风,让人应接不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