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须臾,只是眨眼间,一道身影从天而降。

    “咿?这不是刚刚没多久才跟着鬼王白弦夜消失的天圣殿主上大师空灭吗?他,怎么回来了?”

    “不会是那么短的时间就把鬼王白弦夜给干掉了吧?”

    “……”

    周围的声音越发的离谱,傲千寻和伊翎等人还没来得及离开,刚才她已经明确的知道了白弦夜是在给自己争取时间,只是没有想到的是这空灭回来的速度是如此之快。

    白弦夜,他怎么样了?

    是不是真如那些人所猜测的那样,他已经被空灭给干掉了?

    不!

    想到白弦夜会被空灭干掉,傲千寻还是觉得不会有那样的可能。

    他很强,又是鬼王殿的首领,总是来无影去无踪,神秘的不可思议的他,绝对不会这么容易被干掉的。

    顿时傲千寻感觉自己莫名的心乱如麻。

    “空灭,白弦夜呢?你到底把他怎么样了?”傲千寻咬咬牙,还是问了出来。

    看来她要辜负白弦夜的一番苦心了,不但没有趁机逃走,还被空灭给截住了。

    “那个鬼族的小东西,自以为是,现在本座不想提他,倒是你,小鬼,本座我可是对你朝思暮想,夜不能寐,无时不刻不在想你能到我的身边呢……”空灭的声音说不出的邪恶,却依然是威严八面。

    让人胆寒颤栗。

    “我不会乖乖束手就擒的!”傲千寻的声音比冰霜还要冷上了几分。

    “本座自然知道你不会乖乖就范,所以,这次,我选择了亲自出马,将你开肠破肚……”空灭说罢,脸上阴森的笑容扩散了开来。

    “空灭大人,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她一个小丫头,应该在此之前和您从没谋面过吧?您这一见面就要下杀手,传出去,对天圣殿的荣誉可不好啊!”钟少游怎能眼睁睁的看着傲千寻被欺负,虽然这个空灭非同凡人,自己也未必是他对手。

    “钟少游?呵!你想干涉本座的好事?”空灭看上去对钟少游还是有些忌惮的。

    好歹钟少游也是魔幻大陆是一代将神,虽然与世无争淡泊名利,但却不代表他在不能够在某种时候一呼百应并能震慑住这位空灭大人。

    “钟某绝对没有干涉你的意思,只是事出有因,而她是我钟少游学院里的学生,虽然你是天圣殿的主上大人,但想要在我眼皮子底下动我的学生,我若不闻不问,岂不是要被天下人耻笑?”钟少游摆明了就算不顾一切也要阻止他动傲千寻。

    “原来你就为这种小事拦我?那你开除了她不就是了!”谁也没有料到空灭会说的这般随意。

    “不好意思,傲千寻这个学生,我钟少游无论如何,绝不会开除。”钟少游也丝毫不让,真是么有想到,这空灭这么难说话。

    “那你是想跟本座我对着干了?钟少游,我劝你不要不自量力,你一个小小的将神而已,跟我斗,你认为会有好下场吗?”空灭的声音无比猖狂,魔幻大陆还没人敢这样对钟少游挑衅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