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水晶球内,傲千寻很是清晰的看到了外界空灭的脚狠狠的踩了下来,可就是一点也没有被踩坏的痕迹。

    但又一想,可恶,这可是浑沌的胃,居然被那空灭的老家伙给踩了,想到这里,傲千寻火冒三丈,“此奥!空灭你个老家伙给我等着,下次换老娘我踩扁你!”

    几乎没有见过傲千寻爆粗口的浑沌,刚才还倒在那睡觉,忽然睁开了眼睛,一骨碌坐了起来,不为别的,就为傲千寻刚才的愤怒,为了自己而愤怒的爆了粗口。

    “嘿嘿……”浑沌嘿嘿的笑着,孩子气的笑容在他那张邪魅的脸上扩散开来。

    “笑什么?我绝对没有空口说白话,若是今天那空灭弄不死我,他日,我傲千寻定会让他十倍百倍奉还,包括他今天踩在浑沌你胃上的那脚,我会一并跟他讨回来!”傲千寻蹙眉严肃的说道,整个人带着一丝难以言喻的冷傲。

    在二十一世纪的自己,是个不懂情爱的杀人机器。

    在魔幻大陆,自己要做一个为了朋友,为了自己想保护的人变成最强大的人。

    让那些加害过自己,伤害过自己朋友的人一个一个血债血偿!

    “是我们会一起讨回来!不管千寻你以后站的多高,我都希望能站在你的身边。”浑沌的声音忽然安静了下来,似乎都想到了很久之后的以后,只是在很久之后的以后中,自己都会像现在这样陪在她的身边,而她的身边也只有自己一个吧?

    想到这样,浑沌的笑越发的邪魅了起来,盯着傲千寻的脸上看了几秒,似乎内心某种生物被点燃,浑沌的心一窒,咽了一口的口水,他男性的喉结转了转,伸出了手,捧上了傲千寻的脸,“千寻,我……们难得有机会这么亲密的待在一起,如果不做点什么,是不是太可惜了?”

    “做点什么?”傲千寻怔了怔,刚反映过来,浑沌的一只手托住了自己的后脑勺,只见他那邪魅气息的脸就朝着自己靠近了过来,他的唇脚带着扬着他专属的邪笑,刹那间傲千寻的耳朵中嗡的响了一声,脑子里闪过的却是白弦夜在赛场上的那番话:“今天的场合不太合适,初吻应该留在……只有你和我的时候才该进行的!千寻,下次你可不许抵赖哦!”

    “不行,浑沌,不行!”傲千寻在浑沌小心翼翼的刚要凑过来的刹那别开了脸,伸出手来挡在了他和自己之间。

    “啊,对,对不起……我……我……”一时情难自禁的浑沌知道自己差点冒犯了千寻,看着千寻此刻心慌意乱的样子,忙咬了咬唇,离她远了几步,给了她一些空间后,浑沌道:“好想知道,吻上自己心爱的女人的时候,那是什么滋味!”

    傲千寻听着浑沌的话,他那张微微张开着,却带着丝邪异弧度的唇,瞬间懵了。

    “浑沌,我不想你这么早动情。”傲千寻何尝没有明白他的心意,但为什么是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