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已经动了的心,又该如何呢?”浑沌嘴角的笑忽然敛去,此刻的他,脸色居然冷的有丝吓人。

    “动了不该动的心,会很痛苦的。”傲千寻想到了自己,二十一世纪的自己,多傻?身为一个杀手,本该绝情绝爱的,却傻乎乎的为了那个男人安尼嘶做了那么多。

    但很显然,自己对他而已,不过是工具,杀人的工具。

    已经对爱情死去的心,是不会给别人带来希望的。

    浑沌对自己动了心,自己会害苦他的。

    傲千寻不希望浑沌为了自己,放弃上古神兽永恒的生命。

    因为自己不值得……

    “我不认为,我动了不该动的心。让我动心,让我动情的人,是你啊,千寻……我想吻的女人也只有你一个,我……想拥抱在怀里,和她一生一世都在一起的女人也只有你一个,只要想着能跟你在一起,只要想着每天都能看到你,我都是那么的兴奋,那么的快乐,为什么你说我会痛苦呢?这是为什么呢,千寻……”浑沌怔怔的看着傲千寻,目光中满是茫然。

    “因为对一个已经将爱情葬身在坟墓中的女人动情只有源源不绝的苦,是不会有快乐的。”傲千寻叹息了声,自己的心很明显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在爱了。

    “千寻,这句话我不赞同!”浑沌的脸色忽然恢复了邪魅,“我知道你们女孩子没那么好追,而且……你们比较矜持,喜欢出一些难题来为难追求者,但是千寻,我浑沌不会放弃的,不管你出多么艰难的难题,我都会通关,因为我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心超越了一切……”

    “可是这个世上,能让我心动的男人,已经没有了。浑沌你能明白吗?心动的感觉,就是当你看到她,心跳会莫名的蹙动,但是,能让我有那种心动感觉的人,至今为止,从没有出现过。”傲千寻也是到最后才明白,安尼嘶,他只是给过自己些许温暖的人,让自己感受到了人间的冷暖和关怀的人,却并不是让自己心动的人。

    而在当日,伦敦机场,他吻上自己的时候,自己的心半分都没有活跃过。

    那就足以说明了,自己活了这么久,根本就没有心动过。

    而像自己这样的女人,会喜欢一个男人吗?连她自己都不知道。

    在傲千寻发呆之际,浑沌已经对她的话,做出的回答,“千寻,你和我认识这么久了,难道对我就一点点都没有心动过吗?”

    至少浑沌自认变身成人形的他,还是个很有魅力的美男子了,没理由千寻会无动于衷的……

    “你要我说实话?”傲千寻怕说出来太打击了他,但又不能编织个谎言敷衍他,她很清楚,感情的事情容不得欺骗,一旦说了谎,被他当了真,自己就掉进去了,再也别想拔出来。

    “当然是说实话。”浑沌期望的看着傲千寻,好看的眸子定定的看着他,一眨不眨的,专注的样子说不出的孩子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