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首断桥残雪唱完,傲千寻回过神来的时候,浑沌已经消失无踪了。

    他选择了这种方式跟她道别。

    傲千寻闭上了眼睛,吸了口气,坐下,盘起了腿来,伸手触摸向了脖子上的隐存,拿出了那仅剩的最后三颗刷怪被修行辅助药剂。

    希望这最后的三颗药剂能帮助自己有突破性的提升……

    而在天圣殿总坛的圣殿之上。

    空灭怒气冲天,大发雷霆,怒声道:“废物,通通都是废物!你们还是整个魔幻大陆最强的炼器师吗?嗯?”

    “主上大师请息怒,息怒啊……那东西可是上古神兽浑沌的胃,坚固无比,非一般物体,想要穿破它,也非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我等只是人界的炼器师,而浑沌的胃却已经超出了人类的武器所能伤害的范围,因此,我等是真的束手无策啊……”跪在圣殿上,黑压压的一群炼器师们纷纷磕头求饶道。

    “束手无策?让本座等了这么久,你们故弄玄虚了那么久,现在告诉本座,你们束手无策?呵!本座看上去,很好被欺骗吗?嗯?”空灭一怒便掀翻了摆放在他桌子边的茶水,哐当一声清脆的茶碗摔碎声传入了大家的耳中。

    “本座再问你们最后一句!到底有没有办法破开那浑沌的胃!”空灭的声音冷的不带一丝温度,威严的令所有人颤栗。

    “到……到是还有个办法,不过有些风险……”炼器师中的一个年纪稍微年长一些的中年男人颤抖着嗓音,抬起了头小心翼翼的对空灭禀报道。

    “说!什么方法!”空灭可是一丝等待下去的耐心都没了,他已经猜出了,那个小鬼在那浑沌的胃中修炼,若是放任她不管,便是极大的威胁。

    现在自己一刻没得到她体内的白泽就一刻也安宁不了。

    “主上大师您可记得,我天圣殿的圣物,天池圣水能溶化一切物体,若是能在炼出的兵器上掺入天池圣水这样的圣物,应该打破浑沌的胃还是有一线希望的……”炼器师颤栗着声音说道。

    “天池圣水!乃是我天圣殿最珍贵之物,三百年才能积攒出一滴,如今我们天圣殿一共也才只有十滴,如此珍贵之物,若是你们还无法炼制出能毁灭浑沌之胃的兵器,我一定会让你们全部送葬!”空灭冷冷的说着对着一旁的天圣殿使者道:“拿出一滴天池圣水给他们!”

    “这……”忽然那炼器师惊悚的颤抖了下声音,一滴,这哪够啊……

    “怎么?一滴不够?”空灭冷声问道。

    “够,够,够……”其他人忙替他做出了回答。

    天圣殿的天池圣水,一滴的珍贵就能超过场乃上百号炼器师的身家性命,因此哪怕只是一滴,也无法和主上大师空灭讨价还价。

    等到圣殿内,空灭走了出去之后。

    所有的炼器师们才缓缓舒坦了口气。

    炼的成,炼不成也只能看造化了。

    大家的命也都得看上天的意思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