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上大师寝殿之外,风祭司跪在门前,得知了空灭刚才居然许诺了一滴天池圣水给了那群炼器师,让他们练出能破坏浑沌之胃的兵器来,他忙来劝阻,天池圣水是何等的珍贵,即使是一滴,也贵过千万人的性命,却因为那浑沌胃中的一个人浪费了一滴给那群炼器师。

    风祭司无论如何也要对空灭谏言,“主上大人,请三思啊,天池圣水是何等的珍贵,怎能为了那一个傲千寻而浪费啊……她人已经被您带了回来,出来是迟早的事情,我们就不信等不到她出来……”

    “本座可等不了!”空灭的声音十分冷漠的响起。

    对于这次他险些在外面遇难遭到袭击,总感觉事情透着蹊跷。

    而回到天圣殿,自己的亲信几乎无一幸免,这说明了什么?

    天圣殿内一定有人觊觎自己的主上之位。

    虽然在他出去办事的时候将主上的位置交给了凡星暂代。

    但没想到,等他再次回来的时候,凡星已经有统一整个天圣殿的迹象……

    凡星,风祭司,若不是现在本座还用的着你们,你们以为,本座还会留着你们到现在么?

    “可……”风祭司还想说什么,却始终没有在说出来。

    不知是直觉还是怎么,虽然空灭对这次他在外面遭遇意外的事情回来后就只字未提,正因为如此才让他倍加不安。

    总感觉他那双冷厉的眼睛似乎什么都知道,总感觉自己的一举一动,都没能逃过他的眼睛似得……

    但通过上次精心部署的计划失败后,便得知了,想要杀死空灭这个老家伙绝对不是容易的事情。

    尤其是这次明明他已经没有生还的希望了,却偏偏又活了过来,虽然所有随行的人,只有他一人回来。

    但这也足够证明了空灭的强大,空灭的难以对付。

    “本座累了,若没其他的事情,风祭司,你可以退下了!”空灭说罢不等风祭司回答,手一挥,那寝殿的两扇门便哐当一声关了上。

    空灭一向没有贴身侍婢,因为他多疑,猜忌,所以很多事情都是亲力亲为。

    自己脱下了自己的外衣,他躺在了榻上,闭上了眼睛,刚欲睡去,忽然猛地惊醒……

    他十分讨厌这种滋味。

    到了嘴边的肉却非要做垂死的挣扎。

    虽然等待些时候,她迟早也逃不过自己的手心,可偏偏让他恼火,“傲千寻,你这个不知死活的小鬼……”

    连外衣都没心思去穿,只穿着白色的寝衣,空灭下了榻,伸手开启了自己房间通往密道的机关。

    到了石室内,依然安静的有些过分。

    而浑沌的胃中,傲千寻正瞧此时刚修炼完毕,尚在用餐,眼睛扫视到了外面的空灭,她摇了摇头,居然就穿着睡衣来了,空灭还真是无时不刻的不想得到自己体内白泽的力量啊……

    “小鬼!本座来可不单纯只是看你的!告诉你吧!本座已经安排了炼器师们去炼制可以破开浑沌之胃的兵器!不用多久,你体内的东西,就完完全全的归本座所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