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似乎是因为浑沌的那句他的胃是全世界最坚固的东西这句话,完全对空灭的挑衅无动于衷。

    虽然自己的声音也传不到他那边去,但空灭却破天荒的察觉到了一般对傲千寻特意强调道:“小鬼,你的好日子,就快倒头了……这次本座不惜血本,用我天圣殿的天池圣水来锻炼的器材,绝对能让你再也无处可藏!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狂笑声越发刺耳,与其说是笑声,不如说是噪音。

    虽然隔着一层浑沌的胃壁,但还是能清晰的就传入到了傲千寻的耳朵中来。

    “天池圣水?什么东西?”傲千寻第一次听到。

    在自己的内心深处,白泽的声音传来:“天池圣水是天圣殿的镇殿至宝,每一滴都珍贵无比,若是千寻你能吃到一滴,必定修行大增……”

    “那东西可以吃啊!”傲千寻刚把话问出来,这才觉得自己问的有点二。

    白泽的回答接着传来,“当然不是谁都可以吃,不然天圣殿的历代主上不都把它吃完了么?”

    “呃,那是在什么情况下才能吃天池圣水呢?”虽然傲千寻只是好奇的问问,却发现白泽的回答还真是特别的认真,“体内有了上古神兽的灵魂,便能服用天池圣水。据我所知,现在的空灭之所以如此厉害,便是因为他服用了两颗天池圣水并受纳了梼杌和變的关系……”

    “呃,原来是那样,这么说,我岂不是真的具备了可以服用天池圣水的条件?”傲千寻一时间虽然没想很多,不过白泽的声音却是急切的传来,“当然,空灭是强行将梼杌和變收纳到了自己的体内,得到了它们的力量并不如你,你契约的浑沌和赢鱼都是自愿跟随你,力量上比起空灭便少了很多限制,而你体内的我,虽然和你有着各自的灵魂,但我们彼此信任,在曾经的合体中和力量共享中都可以看出来……”

    “白泽,有件事,我还是想听你亲口给出我答案,你如果方便的话就回答我,不方便的话就算了。”傲千寻知道很多事情自己不该多问,但毕竟白泽就像自己的亲人一样和自己多年来共存在一具躯体内。

    “你说吧。”白泽似乎已经猜到了他要问的是什么。

    “空灭他费尽心机把我弄到天圣殿来,就是为了得到你的灵魂,你早就都知道吧……”傲千寻咬了咬嘴唇,对白泽问道。

    白泽的声音犹豫了片刻才回答:“嗯,我一直都知道。不过,事情不是他想的那么简单,他是不会得逞的。”

    白泽的最后一句话,似乎给傲千寻吃了定心丸一样,让她一时间有些激动和兴奋,“真的吗?就算他把你从我身体里抽离,我也不会死?或者,就算他杀了我,你也不会死的,对吧,我们是两具不同的灵魂,不可能真的跟浑沌所说的那样,同生共死,我死,则白泽你也要被牵累的,不是这样的,对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