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白泽的肉身不是谁想当都能当的!”白泽的声音无比的坚定,似乎在强调着一个非常肯定的事实。

    “难道……”

    “千寻,你知道契合度吗?”白泽觉得是时候告诉她这些了,不然总让她心里装着疑问,难怪她和浑沌之间比和自己之间要亲密的多了。

    “契合度?”傲千寻知道一些,但不全面。

    白泽的声音很快便传来,“我和千寻你的契合度三千年前就建立了。白泽此生的力量,只归傲千寻你一人所用,别人想觊觎它,会得不偿失的。”

    “三千年前就建立的契合度?”傲千寻心头一撼,三千年前,难道自己的前世和白泽……

    “别说是空灭了,比他更强一点的白宫城主白南鹤曾经也试图想将我的灵魂移除你的体外,转嫁到他的身上,但,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所以白宫这么多年,才迟迟没有对你动手。不过,一旦你的存在对白宫造成了威胁,我想,他们便会使出一切手段,秒杀了我们。”白泽淡淡的说着,却是这么惊心动魄的事情。

    “有一点一直以来我都没想通,你知道原因吗白泽……为什么那些想要争夺我体内白泽的野心家在十八年前都没有行动,全都聚集到了这一年额!”傲千寻叹息了声,总感觉这里面有不为人知的秘密。

    “过去的十八年,因为白宫的宫主白南鹤的一句话,所以,才没有人敢打你体内我的主意。”白泽知道的到是很清楚。

    “又是那个白宫的宫主白南鹤?十八年前,他到底说了一句什么话?让我这十八年没有太大的血光之灾……”傲千寻唏嘘了一声,空灭已经够变态了,这个白南鹤偏偏比空灭还要牛!!

    想想傲千寻的心里都有些发毛……

    “他是十八年前惟一的一个想要把我白泽的灵魂转嫁到他体内的人,但很不幸运的是,不但没有成功,还因为契合度不够,险些废了他的右手,你以后见到白南鹤就会看到,他的右手到现在还残着呢!”白泽淡淡的说着,似乎在对那些觊觎自己灵魂的人得到了惩罚而觉得罪有应得。

    “当时他的原话是此女身上的戾气需十八年才能化去,十八年后,白泽的灵魂他还会在来取的!呵呵,但是白南鹤这个老家伙,可比空灭还要精三分,十八年前吃的亏,他绝不可能十八年后还要再吃一次,所以,故意迟迟不动手,天圣殿这边先动手,空灭一直想凌驾在白宫白南鹤之上,都快想疯了,自然不会错过这一次机会,但,他们统统不知道,想要白泽的力量,代价恐怕他们给不起!”白泽的这一句话城府极深。

    “白南鹤,真是一个好可怕的人!”傲千寻叹息了声。

    “不用忌惮别人,千寻你将来会是一个比白南鹤还可怕的人,像无心那样凌驾一切的女人!”白泽似乎对傲千寻特别有信心。

    “又是无心!那个第一代战神无心……”傲千寻心里咯噔了一下,白泽喜欢的女人是无心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