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冷吗?”不知为何,忽然傲千寻觉察到了这一点,白弦夜的嘴唇显然恢复了些血色,不过显然是冻得有些发紫,毕竟这个节气的晚上,温度还是比较低的,而且白弦夜又是重伤在身,抵御力也明显削弱了不少。

    “我还好。不冷。”白弦夜说着却在伸手准备凝聚玄力忙被傲千寻拍了一下阻止了他,“你干什么啊!刚治疗过就凝聚玄力,这样不好!”

    “我想拿出打火石生火……”白弦夜没有隐瞒,毕竟这个时候,破屋内除了一些麦草外和有些破桌子和废弃的木头外没有其他可以取暖的东西,而千寻又是个女孩子,想必早就冻坏了吧。

    虽然傲千寻也不是那么娇气的女人,但被白弦夜这么一盯,顿时心里一阵无奈,“现在你别动,需要什么由我来!在你彻底痊愈之前由我来照顾你!”

    傲千寻刚说完,白弦夜就反对道:“这怎么行,我是男人,你是女人,本该由我来好好照顾你的……咳咳咳……”

    “记住白弦夜,现在你在我眼里只是个病人,还是个不听话的病人!别在废话了!乖乖坐在那别动,火马上就生好了。”傲千寻不得不威严起来,不然白弦夜非要说出一些直呼所以来。

    白弦夜这一次没有在反驳了,而是看上去倍加感动的样子,看着傲千寻的时候,脸上扬起了满满的笑容,用只有他自己才能听的到的声音道:“你对我真好……”

    “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傲千寻已经用打火石点燃了一些木头,刚开始火比较小,烟比较大,呛得她说话的时候也觉得喉咙毛毛的想咳嗽。

    “我说,辛苦了,千寻。”白弦夜淡淡的声音,笑容却依然满满的。

    “这有什么辛苦的,只是生个火而已……”傲千寻感觉白弦夜看着自己的目光倍加的炙热。

    “好温暖……”白弦夜的笑容加深倒在麦草上双腿伸得直直的。

    “火还很小呢,要等一会才会暖和起来……”傲千寻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白弦夜的表情很满足的样子,内心似乎也变得满足了起来。

    “我们都没有死,千寻……”白弦夜微微眯起了眼睛,傲千寻看不到他此刻的眼神是如何的。

    傲千寻正在拨拉着柴火的手忽然顿了顿,心头一紧,看向了白弦夜提醒道:“可是我害的你不但回不去天圣殿,鬼王殿也可能暂时回不去了……我真的害的你不浅……”

    “反正迟早都是要跟天圣殿那边摊牌的,这次不过是提前了,鬼王殿何来回不去呢?我们现在不是都活的好好的吗?别多想,千寻,我现在最最庆幸的是我没有死,而你就陪在我的身边,我们都活着,没有被分开……这一刻我已经很满足了。鬼王殿天圣殿,一切的一切,现在我们就先不去想它,我只想纯粹的体会一下,只有你和我,我们两个人的世界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