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弦夜眯着的眼睛微微睁开来,傲千寻看到了他熟悉的温柔目光,那是只对着自己的时候才有的温柔。

    “你到是真的一点也没有后悔?”傲千寻还是对他心存太多愧疚的,不管他会不会后悔,总感觉自己让他失去太多,也牵连了他太多。

    “在给我一百次那样的选择,我依然会那么做,宁可陪你一起死,也不忍心让你比我先走。这个世界上,我最不愿意失去的就只有你了,千寻,如果你也不在了,我的世界将再也不会有光明,就只剩下残酷的黑暗了……”白弦夜深深的望着她,傲千寻知道他此刻的话没有一丝虚假,都是肺腑之言。

    而她也很清楚,白弦夜不是那种擅长说花言巧语的人,不管是凡星还是白弦夜,对着自己的时候,他总是流露了太多的真诚。

    “你真的是一个大傻瓜……没有人比你更傻了……”傲千寻像是在笑,又像是在哭,声音有些异常的激动,对上了他那双如水一般温柔的眸子,她的唇抿了几下,还是开口禁不住道,“傻的让人心疼……”

    “真的吗?”白弦夜忽然眼前一亮,似乎听到了什么让他异常激动的话一般。

    “什么真的……”傲千寻想装傻,但白弦夜是谁,能给她装傻充愣的机会?

    “心疼我的话,光嘴上说说可是不够诚意的哦,千寻……”白弦夜的笑容好看的有一丝邪、恶。

    “你……”傲千寻似乎感觉到了他那双不怀好意的眼睛在盯着自己的唇,忙想下意识的起身,却被他先一步伸手按住了自己的肩膀,“在死亡烈火的时候,我就后悔了。”

    “你现在,终于说实话了!你果然是后悔来救我了……毕竟让你失去了那么多……我……”

    “我说的后悔不是这些!”白弦夜摇了摇头,打断了她,“让我当时唯一后悔的念头就是,万一我真的死了,却没有吻过我最心爱的女人,那颗动了情的真心,该有多么的不甘心啊……”

    “啊……你……”傲千寻一阵恼羞成怒,却见白弦夜艰难的撑起了身体坐到了她的旁边,看到他额头上已经出了些汗了,显然是伤口疼了,傲千寻忙没好气的道:“你是病人,能不能别这么顽皮!”

    “病人也有资格接吻吧?”白弦夜的话一出,顿时傲千寻的心咯噔一下跳到了嗓子眼。

    可恶的白弦夜,你能不能别三句话不离开那个吻上面。

    看着傲千寻涨红了脸,半咬着唇却没有真正发作,白弦夜忽然笑出了声,“呵呵呵,我的千寻不管什么时候都是这么可爱,这么让我爱的欲罢不能啊……”

    “我突然发现和你认识久了,你就真的变了!”傲千寻不由瘪了瘪嘴,说出了现在心里最想说的话。

    “有吗?哪里变了?”白弦夜有些无辜的看着她。

    “当然有,哪里都变了,现在的你变得爱花言巧语,甚至有些流……氓……”傲千寻吸了口气,没好气的说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