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深秋的清晨别有一番情调。

    泛黄的落叶带着少许让人思念亲人的思绪,随风舞动着……

    傲千寻和白弦夜离开了荒村,听了白弦夜的安排,到达了距离天圣殿要走上三天三夜水路的同安城。

    听白弦夜说,同安城虽然是个中等城池,没有都城那么繁华,但却隐藏着许多宗派和高手于此。

    同安城的风水很好,历代文人骚客都喜欢来这里游玩一番。

    白弦夜选择这么个地方,当然一方面是这里的消息不会比都城慢多少,更多的是这一片比较多文人和雅士,显然有战斗,到也能让他和傲千寻在近期里过上些安逸点的日子。

    他不急着让她那么快就去战斗,劳逸结合也是他所提倡的另一种强者之路。

    下了船,太阳刚刚升起,码头上已经有各色小贩在叫卖。

    这座城不算吵闹喧哗,到也让傲千寻心中对这里谈不上喜欢和讨厌来。

    跟着白弦夜走出了码头,便来到了同安城的正墙门下。

    正门处,正排着长长的队伍,在门口出入检查的官兵旁边还有几个天圣殿装束的年轻使者在排查。

    他们的手中各拿着两张画像。

    不用猜傲千寻和白弦夜也知道那画中所画的人是谁。

    只是没想到天圣殿的效率如此之高,才短短几日就已经将这距离他们那么远的城池同安城也纳入了盘查的范围。

    想想,傲千寻和白弦夜也都知道,这一次把事情闹的那么大,还让他们白白损失了三滴天池圣水,恐怕不把魔幻大陆翻个底朝天,空灭那老家伙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

    傲千寻和白弦夜双双对视了一眼,白弦夜伸手拍了拍她的肩膀,“排队吧,尽量让自己的表情自然一点。”

    傲千寻点了点头,“这个难不倒我。”

    排查到了傲千寻和白弦夜的时候,官兵们和天圣殿的使者们都细细的对比了下画面上的人,“这男的怎么这么瘦?”

    很显然那个天圣殿的使者盯着傲千寻左看看右看看,感觉和画像之中有些相似。

    谁料道傲千寻的眼泪刷刷刷的就掉了下来,演技逼真,“这位大哥,您有所不知,小弟我从小家里就闹了灾荒,父母都是被饿死的,若不是好心的叔叔和我每日乞讨为生照顾我,也不会活到现在……这不,大老远的到同安城来,就是为了在这边能做笔小本买卖过活……我知道我瘦,可我也不想啊,能吃饱饭,谁想每天饿肚子呢……”

    、傲千寻委屈的模样,是个男人都受不了,再加上画像中的傲千寻画的刚毅不屈,尤其是那双眼睛杀气腾腾,和面前的这个男装的她对比,一个杀气的女人,面前的是一个懦弱瘦小的男人,显然长的即使有些相似却绝对不可能是一个人,“不是她!放行!”

    傲千寻和白弦夜顺利的经过了排查。

    直到确定离得那些天圣殿使者跟官兵们远了些,白弦夜才对着傲千寻竖起了大拇指,“行啊你!不过,眼泪是怎么出来的,这么方便?”

    “不告诉你!”傲千寻当然不会告诉白弦夜她擅自研制了一种催泪的花粉,在二十一世纪用来完成任务掩饰的眼药水,想不到这一次轻轻松松派上用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