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滚开!都给本公子滚到一边去!”忽然从不远处传来的雷霆之怒让傲千寻和白弦夜都双双看了过去。

    “过去看看?”傲千寻和白弦夜初来乍到,对这边的事情和一些消息还是尽可能的不想错过,于是白弦夜点了点头,“走。去看看。”

    傲千寻和白弦夜刚站在那落定,便听到那争执的声音再次传来,“阁下若是执意不肯接受我们的排查,我们可就不客气了。”

    “要本公子重复几遍!我乃四大世家玄家嫡系二公子!不是你们要找的什么天圣殿的叛徒和罪人!”男子坐在华丽的马车上,始终没有下马车,声音里带着极致的不耐烦。

    “玄家的二公子?难道是玄铭的弟弟?”傲千寻在心里头思索着,白弦夜凑到了她的耳边对她提醒道:“玄家的人,除了玄铭是个另类之外,其他人……呵呵,四大世家一直都明争暗斗,不用我说,千寻你也该知道的。”

    “嗯。”傲千寻点了点头。

    “如果你真的是玄家的二公子,又何需害怕我们的排查?只要和画像中对比一下,你不是我们要排查的叛徒和罪人,便不会在拦你的路……”天圣殿的人在此时格外的难缠,毕竟上头下了死任务,不论如何也不能放走那两个罪恶滔天的恶人。

    “那两个人到底是谁?让你们跟狗一样的咬住本少爷不放!”马车里的声音似乎带着一丝好奇。

    天圣殿的使者到是也不生气,抬高了声调,对着马车道:“鬼王殿首领白弦夜,傲天城二小姐傲千寻!所有经过的马车,人群,必须接受盘查,如果你不是,应该好好配合才对!”

    “我当然不是!”马车里的声音似乎突然转变了起来,掀开了马车的帘子,走了下来。

    只见他和玄铭竟然有着三分相似,身材挺拔高大,走下了马车,一身华贵的绸缎服饰彰显高贵,眼睛瞟向了那天圣殿使者手中的两张画像上面,“你到说说看,我玄凌是像他呢、?还是像她呢?”

    玄凌的手指伸过去,指向了白弦夜的画像,又指了指傲千寻的画像,反问道。

    “既然不是,那便是误会了。阁下可以通行。”天圣殿使者看了看,他的确不是他们要找的人,忙对玄凌道,让他通行。

    玄凌却并不想就此罢休,看着那天圣殿使者打量了一番,“你耽误了我那么多时间!难道不该做点什么弥补一下么?”

    “阁下,还想怎样?我们已经说了要给你放行了!”天圣殿使者没想到这个玄家二公子还想继续找事。

    “耽误了本公子的时间,是要付出点代价的!”玄凌的声音之中带着几分狠辣的气息……

    一旁的傲千寻低声在白弦夜耳边道:“看来这边要动手了,这种热闹我们不宜继续凑下去,还是速速避开吧。”

    “嗯,言之有理,我们去找个客栈暂时住下来,其他事情再做定夺。”白弦夜点了点头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