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弦夜温柔的声音,完全没有因为玄凝的争吵声而发生丝毫的变化,他优雅温柔的为傲千寻倒上了一碗茶,递到了她的跟前。

    “你不许喝!”玄凝气呼呼的指着傲千寻,而傲千寻原本伸出去准备端起茶碗的手却并没有打算缩回去,抬眼看向了玄凝,“这是他亲手倒给我的,我不喝,他会不高兴的。”

    故意用了那种暧昧的调调,傲千寻就是想逗弄一番这个玄家的小姐。

    谁让她在自己不在的时候欺负白弦夜了。

    、还要用绳子绑他,用鞭子抽他……

    她可都在院子外就听的一清二楚了……

    白弦夜不会主动惹事,他一向低调温和,要说他会招惹这个玄家的野蛮小姐,说什么傲千寻都不会相信。

    所以,事已至此,说什么也要帮着白弦夜好好的气一气这个蛮横无理的玄家小姐。

    、“你们……你们……你们都是男人……”

    “谁说男人就不能互相爱惜,互相珍视了?”傲千寻看着那玄家小姐眼珠子都快要掉下来了,忙抿了民茶,笑着反问。

    “无耻!太无耻了,简直是有伤风化,伤风败俗,你们……你们应该被立刻赶出去……”玄凝被气得不轻,她一向从没有任何男人不拜倒在她裙下的。

    今天却征服不了一个大胡子……

    可,更让她恼怒的是,那个大胡子居然对一个男人能那样温柔。

    自己居然败给了一个男人吗?虽然那个男人是个小白脸……

    “太胡扯了!肯定是这个少年胡说八道,那个大胡子和他如果真的是那种关系,怎么还有脸光明正大的到这种公众场合来吃饭?”玄凌冷笑了一声,显然是一脸质疑。

    “谢谢,亲爱的,你给我亲手到的茶就是好喝……”傲千寻说着放下了茶碗,眼睛撇向了周围议论纷纷的人群。

    “你喜欢就好。”白弦夜温柔的声音,格外动听。

    “呵呵!大胡子,你也不撒泡尿看看,你现在这个鬼样子,就算这个小白脸现在没有对你变心,但抛弃你也是迟早的事情!说几句好听的,就让你找不到北了,呵呵!真是可笑了……”玄凝冷笑了声,显然是在为自己最后的尊严做出挽回。

    “我不认为他现在的这副样子有什么不好!大胡子代表男人纯正的狂野,虽然他只有一只正常的眼睛,但那代表了他经历了男人所经历过的风霜雨露……要找男人,就得找他这样的……若是都像你旁边的那位白净的公子那样,岂不是人人都跟我一样是小白脸了?、”傲千寻在故意贬低自己的同时也顺便把玄凌给带上了。

    反正自己是女人,本来就无所谓。

    “不要脸!你们太不要脸了……”玄凝被气的泪再也忍不住的飚了出来。

    “如果说不要脸,那我到要问问了,玄小姐,如果你爹和你娘要脸的话,你也就不会被生到这个世上了!说话请注意口德!”傲千寻冷冷的瞥了她一眼,神色中带着几分挑衅几分邪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