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你们……”玄凝被气的几乎嘴角抽搐,声音变得犀利了起来,再也没有之前温柔贤淑的那一面,扯着嗓子对后面的玄家护卫们大吼道:“把那个小白脸给我绑起来,本小姐今天非要将他千刀万剐了!”

    ……

    “是,五小姐。”护卫上前对着玄凝哈腰鞠躬道,拿着粗麻绳恶狠狠的朝着傲千寻而来。

    然而不等傲千寻有所反映,白弦夜手中的那本食谱已经先一步飞了出去。

    咔咔嚓——!

    声音清脆的传来之际,那几个护卫的脖子上已经陆续出现了几道血痕。

    不过眨眼间,十余人几乎全被那食谱尖利的棱角割中了咽喉,齐齐倒在了地上,断了气。

    而白弦夜的这一举动完全被玄凌和玄凝所看的清清楚楚。

    动作之快完全是他们无法想象的。

    这个独眼龙,大胡子肯定是一个玄术佣兵师……

    谁都知道,在同安城里,隐匿着许多绝世高手。

    看来今天算是碰到了。

    玄凝和玄凌都颤抖着身体,不敢在靠近傲千寻和白弦夜一步。

    “这位小姐,你一而再的打扰我喝茶,现在还打扰我用餐……这些,我都不打算跟你计较了,可你非要为难我的同伴,要用绳子绑他,并把她千刀万剐?就算你们是四大世家的人,也不能这么霸道吧?”白弦夜原本冷冰冰的脸上忽然一抹邪异的神色加深,眼底的光芒带着几分狠绝。

    是个明眼人都能看的出,他愠怒了,恐怕会像杀了那几个护卫一样的将玄凌和玄凝给宰了。

    “你……你想怎样?”玄凝察觉到了气氛中的不对劲,只看到白弦夜从座位上起身,从背后拿出了一把月牙形的刀刃,刀刃泛着刺眼的光芒,让人寒寒生畏。

    白弦夜冷冷的回答,“让你见识下,什么叫做真正的千刀万剐!”

    白弦夜的话中带着几分寒意,话音刚落,玄凌和玄凝等众人皆是吓得面如土色。

    那么大的刀刃……

    真要千刀万剐,想想都让人不寒而栗。

    而一旁的傲千寻相信,白弦夜此刻并没有开玩笑。

    他一向言出必行,这也正是白弦夜独到的个人魅力。

    “你别过来,别过来……”玄凝显然被白弦夜的话吓得说话都在哆嗦。

    就凭着刚才仅仅是是把菜谱飞过去的刹那就能杀死那么多护卫的速度来看,这个大胡子独眼龙要捏死她还不是跟捏死蚂蚁一样简单。

    “不用害怕!我的速度你也见识过了,就算是千刀万剐,也会很快的,不会让你太过痛苦的!”白弦夜邪魅的嘴角扬起,手中的月牙形的大刀举起,距离玄凝和玄凌仅仅只有一步之遥。

    ‘“住手!快点住手!大胡子,如果你不想跟玄家结下血仇终身被玄家通缉的话你最好别这么做!我们玄家的人命,不是那种小白脸的命能换的!”玄凌气不过,虽然面对白弦夜如此强大的压迫,不得不服软,但天性出自名门大家族的他,哪能说低头就低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