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凉……他和如风姐姐,一直都在一起吗?”傲千寻一听,都是她熟悉的名字,自从上次分开后,就失去了他们的音讯,他们现在过的都还好吧?

    看着如风门主笑着摇头说‘女大不中留’,难道夏凉和如风姐姐他们两个……

    “自从上次星城有难,雪儿去支援了之后,就总是和那个夏凉形影不离的……呵呵,现在的年轻人,多走动也好,对了,你也认识夏凉吧?”如风门主夹了一些菜到碗里,边对傲千寻问道。

    “嗯,认识。”傲千寻点了点头,往嘴里扒了几口饭,如风门主看向了白弦夜,在看看傲千寻,似乎忽然想到了什么,忙道:“瞧我这老糊涂,都还没请问过两位兄弟尊姓大名……”

    “我叫方才,他叫方宇。”白弦夜生怕傲千寻遇到了故人之父一时忘记掩藏身份,忙先一步开口对如风门主说道。

    接下来如风门主很是客气,硬是让傲千寻和白弦夜吃了许多饭菜,才肯罢休。

    这一顿午饭是傲千寻和白弦夜这些天里吃的最丰盛的一顿。

    吃完饭后,傲千寻本着自己和如风雪的交情,也必须为这件事跟如风门主交待一下,“如风门主,先前的事情,我们也有不对的地方。”

    “哪里哪里……若不是我们受了四大世家联谊会的重托,玄家这档子破事,我们如风门也懒得去管……”如风门主摇了摇头叹息道。

    “四大世家联谊会?”傲千寻和白弦夜顿时都有些惊讶。

    “据说是玄家的少主玄铭和至尊玛尼学院院长钟少游以及傲王领先主导的联谊会,为了团结四大世家的力量抵抗天圣殿的不明势力……”如风门主也是酒兴有点过了,不然也不会对傲千寻和白弦夜说这些,刚说出口似乎意识到说了多余话,忙道:“两位兄弟,我们还有事要忙,后会有期。”

    “后会有期,如风门主。”傲千寻起身弓腰目送如风门主离开。

    两人便迅速的回到了房间内。

    傲千寻深吸了口气,对白弦夜说道:“玄铭和钟少游这么做,肯定是为了我!”

    “嗯,这个不难想到。”白弦夜依靠在窗边,淡淡的回答。

    “只是,想要团结四大世家四分五裂的势力,谈何容易,我到真是佩服玄铭和钟少游他们两个了,短短这些时间内,居然还真的做的风生水起……”傲千寻知道玄铭和钟少游搞出这么大动静就是为了保护自己和天圣殿做斗争。

    想到这,心头一阵莫名的暖意涌现了出来。

    “对了,白弦夜,鬼王殿的情况也不知道如何了,你肯定也担心坏了吧……这段时间,天圣殿肯定揪住鬼王殿不放……”傲千寻忽然想到了这一点,面色上的愧疚之色顿时加重了起来。

    白弦夜到是淡淡的神色中忽然染上了笑意,“呵呵,千寻你认为我当时独自一人前往天圣殿救你的时候,没有想过鬼王殿的后路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