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真是心眼里藏着心眼!”傲千寻立刻会意了白弦夜的意思。

    他能在天圣殿潜伏那么多年不被察觉,肯定事先就做了打算,将鬼王殿的情况安排妥当了。

    “在这种乱世,没有足够的心眼和智慧,怎么能保护的了自己想要保护的东西和人呢?”白弦夜说着忽然侧过脸来,朝着傲千寻走了过去,伸手将傲千寻圈在了他的臂弯,“为了保护我想要保护的,哪怕做尽天下恶毒之事,算计天下所有人,有何不可?”

    “这句话听着够可怕。”傲千寻丝毫没有掩饰她此刻的惊讶,白弦夜有时候突发奇想的话,绝对不是空穴来风,那是他内心深处藏了很久的话,她和他认识这么久,也不难猜不到。

    “怕什么?我说的天下人,不包含你。”白弦夜的眼眸里含着浓浓的笑意。

    “你的脸是不是凑得我太近了……”傲千寻和他每一次近距离的接触,总能轻易的就心跳紊乱。

    “有吗?”白弦夜直接把脸凑得她更近了些,那眼罩和络腮胡子在傲千寻的视线里顿时放大,看的傲千寻忍不住扑哧一笑,“到底是哪里的魅力啊!居然让玄家小姐为了你,差点没把天通个窟窿!”

    “我可记得,某人亲口说过她不认为他现在的这副样子有什么不好!大胡子代表男人纯正的狂野,虽然他只有一只正常的眼睛,但那代表了他经历了男人所经历过的风霜雨露……要找男人,就得找他这样的……”白弦夜眼眸里的笑容越来越深,却是认真无比的口气问道,“要找男人,就要找那样的……是不是就是说,千寻,以后我就一直都用这身行头,你就愿意嫁给我,做我的女人了呢?”

    “噗……”傲千寻没想到自己随口说说,白弦夜居然会这么问,还这么较真。

    “我当时就为了气气那个玄家小姐,随口说说……”傲千寻呼了口气,没办法必须和他解释清楚。

    “呃……随口说说的……”白弦夜似乎有些失落,眸子里的光泽顿时黯淡了下来。

    “这……你也别落差这么大啊……女人吗,都喜欢养眼的帅哥,你现在这个样子,还是做我叔叔比较适合……”傲千寻的意思很明确,这个样子的白弦夜,对她吸引力不大。

    “千寻,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不管是美丽的你,还是丑陋的你……在我的心里,对你的爱一分一毫都不会减少。哪怕以后某一天你不再美丽,我依然对你的爱只增不减。”白弦夜的眼神忽然炙热了起来,如此炙热的对视,顿时让傲千寻心头如同小鹿乱撞了一般,呼息加速……

    “认识越久,就发现你越来越肉麻了……”傲千寻别开了视线,尽量不和他对视,不然她都不知道自己的防御力到底还能不能起到作用,要命的白弦夜,那双炙热的眼神太有魔力了,让她没有办法没有自控能力的就要被沦陷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