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毕竟很多人都是认识傲千寻的。

    虽然换成了男装,但仔细看还是能看的出来的。

    “放心,大不了让他们验明正身!”傲千寻嘴角扬起,似乎有所准备。

    “验明正身?”白弦夜看出傲千寻有所准备,心头的隐忧也算消散了些。

    “放心吧,这些事情我自有打算。到是你,出了这么大事,你不用跟你鬼王殿的那些手下们联系一下吗?他们找不到你,你就不怕惹出什么乱子来?”傲千寻不解的看着白弦夜,难道他就真的甘于当自己的小跟班了?

    他可是堂堂鬼王白弦夜啊!

    “没有我的命令,他们不会轻举妄动的!”白弦夜到是对自己的手下十足的信任。

    ……

    另一边,玄凝和玄凌十分不满的看着如风门主,道:“如风伯伯,您到底是怎么想的……那两个人行踪那么可疑,怎么能带他们一起上路呢?”

    “还在为今天晌午那事隔阂呢?他们两个也不是什么坏人,过去的都让他过去吧,你们两个都是大家族的主子,不应该对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斤斤计较才是!现在我们眼下最要紧的是四大家族团结一起共同抵抗天圣殿的打压!你们勿要在生其他事端啊……”如风门主知道他们不依不挠就是不想让方才和方宇一起上路。

    但他就是看着那两个兄弟很欣赏,如风门主一向认人很准,这一次也不会相信自己会看走眼,所以才答应了让傲千寻和白弦夜一起上船。

    “可是……联谊会那种地方,也是他们那样市井小人可以去的吗?他们根本就不是大家族的人……”玄凝就是不甘心,之前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受了那档子气,现在说什么也不能再见到那两个讨人厌的家伙。

    看到他们,中午受到屈辱的画面就历历在目,怎么也释怀不了。、

    “他们两个虽然不是大家族的贵族子弟,但他们有一颗热血的心,而且我已经答应了让他们上船了,玄公子,玄小姐……难不成你们两个要本门主将他们推到江里去喂鱼?”如风门主对他们一而再咬住不放的态度十分不满,但若不是看在他们玄家老太爷的份上,早就不再搭理他们。

    “喂鱼总比带上两个来历不明的危险人物上路强啊!”玄凝嘟着嘴哼唧道。

    “玄小姐,本门主既然已经答应了他们,就不会言而无信!你们有过节是你们的事情,别把本门主扯在一起,若不是你们玄家老太爷交待,让我一路保护你们去联谊会,今天你们就算死在那两个人手里,我也懒得管!”如风门主怒了,说出来的话也倍加的吓人了起来。

    “如风伯伯……您消气,消消气,我小妹也就随口说说,再不济他们也是两条人命,怎么会真让他们丢进江里去喂鱼呢!”玄凌到是比玄凝更识时务一些,见到如风门主发飙,忙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变。

    、

    “哼!但愿你们真的能明白老夫的意思,别在惹是生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