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翌日黄昏,众人终于靠岸。

    如风门主毕竟已经四五十岁,对这一代并不陌生。

    傲千寻和白弦夜在队伍里也就认识他,自然离他就近一些。

    而如风门主自从喝斥了那玄家两兄妹之后,他们那两兄妹就对如风门主敬而远之,再也不敢没事靠近……

    这一下,如风门主的耳根到是清静了不少。

    “这一代叫白食沙岗!常年有猛兽出没,甚是危险……你们两个虽然实力很不错,但最好不要私自轻易离队,乱走动……”如风门主毕竟是长辈,虽然有时候说话严肃了写,但也是真正的为了他们的安危着想。

    “嗯。如果不是因为这白食沙岗是去联谊会的必经之地,如风门主你应该是不会选择这条线路。”白弦夜眼观六路,一语中的。

    “你说的不错,呵呵,其实,我选择这条路,还有另一个原因。”如风门主说着指了指这前方的一片霞光,“看到那片神秘的光芒了吗?”

    “那应该是海市蜃楼!据说这种景象很是难得,几千年才会出现一次,但在白食沙岚这种险要的地方却是很常见的自然景象……尤其是下过去,涨过潮之后,便会出现的景象。”白弦夜的眼睛也顺着那片霞光看了过去。

    “两位有兴趣的话,我们可以过去看看。”如风门主脸上笑容饱满,“这种景象是可遇不可求的。”

    “可是,您刚才不是说,这里私自走动会很危险的……”傲千寻想了想,提醒道。

    “我们三个并非单独行动,不会有事的。海市蜃楼这种景象,却是可遇不可求的。”如风门主笑着走在了最前头,傲千寻看了一眼白弦夜,白弦夜也点了点头,示意她安心,“去看看吧,说不定有意外的收获也未可知。”

    霞光普照的那一片景象正是白食沙岚的一片浅水湖泊上。

    而傲千寻对海市蜃楼这种景观并不是很有兴趣。

    简单来说海市蜃楼是一种因光的折射而形成的自然现象。它也简称蜃景,是地球上物体反射的光经大气折射而形成的虚像。

    但,人总是知道那是假的还偏偏要痴迷。

    如今白弦夜和如风门主好像就是那样,但不知不觉,傲千寻也成了他们那样。

    “好美……”三个人异口同声的赞叹,他们三人见到了三种不同的海市蜃楼。那是源自他们心底各自最想见到的三种景象。

    “好想在这种地方,睡上一觉……”傲千寻说着居然就困了,脑子里没有多想其它,闭着眼睛,倒在了她景象中软绵绵的白云上。

    白云洁白而又柔软的像棉花糖一般,舒适的比二十一世纪的超软席梦思大床还要舒服。

    浑身的血液在这一瞬间沸腾,大脑神经和全身的脉络似乎也在这一时候得到了放松……

    只感觉浑身都飒爽。

    而白弦夜和如风门主却突然从他们两个人的海市蜃楼景象之中醒悟了出来。

    看到了倒在一旁浑身冒着几道奇异光芒包围着的傲千寻,顿时大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