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你们天圣殿想拿人是不是也要有个说法!就凭你们三言两语就说我们的副门主,堂堂七尺男儿是傲千寻!你们也要拿出证据来!”如风门其他人自然是宁可撕破脸也不会把副门主方宇供出去。

    副门主方宇对大家有多次救命之恩,如风门都是知恩图报的人,自然不会在这种关头抛下他不顾。

    “证据?我们不是说过了吗,我们天圣殿的使者们都见过她,她就长那样,我们每个人都能作证,需要跟你们这群乌合之众解释吗?识时务的话就滚开,别在这里阻挠我们拿人!”天圣殿的使者们越发的不客气了起来,似乎恨不得掀起这战火。

    “这算哪门子证据,分明就是你们故意想要抓走我们副门主……”

    “是啊,没错,你们肯定是看着副门主把那些灵药都用了,这才故意把我们副门主来为难……”

    “天圣殿了不起啊,居然如此欺负人……”

    “为了一点灵药,居然要栽赃我们副门主是你们天圣殿的逃犯傲千寻,你们天圣殿何时这般龌龊了,居然连这种歹毒的事情都做得出来……”

    “一直以为天圣殿是光明的大派,没想到居然也这么下三滥……”

    周围的议论声越发的轰动了起来,对天圣殿的众人目光和口气都越来越不善。

    “住口,都给我们住口!天圣殿也是你们随意可以议论的吗?”使者们纷纷大怒,但声音不但没有停下,反而更加乱了起来。

    “这里又不是天圣殿,凭什么你们说住口我们就得听!你们不是要拿下我们副门主吗,那也要看看我们兄弟们同不同意!”如风门的众人都势不可挡的围了过来。

    而周围的一些队伍也都围在了周围,显然是看起了好戏来。

    “你们……”天圣殿的众位使者还是第一次碰到这种不识抬举的人,居然为了保全一个人,整个如风门都打算火拼了不成?

    “天圣殿的各位使者,容老夫我说一句,既然你们也拿不出真正的证据,也只是怀疑他是傲千寻,就无法成立,所以我们无论如何也不能把人交给你们!”如风门主的话意思很明确,这个人,他保定了。

    “证据我们目前是没有……”天圣殿的使者是绝对不会就这样甘心,更不会就这样善罢甘休,刚才那个方宇的小子居然不肯把灵药拿出来,还口气那么不善,想到那,天圣殿的众人哪个不是怒火中烧。

    “但是,我天圣殿的使者也是他这样一个臭小子能冲撞的吗?”天圣殿的使者是分明要方宇给他们解气不可。

    “现在谁不知道天圣殿比强盗更加强势,一般人的确没有胆子更没种来招惹你们天圣殿!”傲千寻忍不住冷哼了一声,看了那么久的戏,也乏了。

    “臭小子,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看着他不但不磕头认错,居然还一副冷傲无双的样子,真不知道这个臭小子是在拽个什么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