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圣殿的使者应该都是聪明人,难道已经笨的非要我把话说都一一挑明才能明白其中有何意义吗?”傲千寻不由发出讥笑,她还真高估了这些使者们的理解能力了。

    “你以为你是哪根葱!就凭你一个如风门的小小的副门主,告诉你,就算如风门主,他也不敢如此藐视我们!”天圣殿的使者们暴怒的瞪着傲千寻,恨不得将她撕碎。

    “藐视你们、?犯得着吗?”傲千寻冷冷的摇了摇头,满脸的讽刺,“你们以为天圣殿能入得了我的眼吗?”

    傲千寻此话一处,周围更是唏嘘不已。

    好狂妄的口气……

    居然如此无视天圣殿的威严。

    敢这么对天圣殿使者说话,她绝对是第一个。

    而一旁的白弦夜更是对傲千寻的这番话暗爽。

    千寻还真是敢做敢说。

    “呵呵,我到想讨教讨教,方宇副门主你到底是何方神圣,竟然连我天圣殿入不得你的眼这样的话都能说的出来,就算是四大家族,就算是皇亲贵族也不敢如此藐视我们天圣殿的威严,你又出自哪个家族!到底是何底细!”天圣殿的众人被傲千寻的话气的显然都快要站立不稳了。

    天圣殿的威严从来没有人敢如此赤果果的挑衅。

    从么有人敢这么嚣张,这个臭小子,之前说他是傲千寻,看来是低估他了,照着他这么狂的个性看来,他可比傲千寻更狂妄,更加目中无人了。

    经天圣殿的使者这番一说,周围的人群也都讨论了起来,用疑惑的目光看向了傲千寻,连如风门的众人也都惊讶的看向了他。

    的确,大家都不知道他的底细,不知他来自哪里,但却相信他绝不平凡,他一身的本事,每每语出惊人,又这么不把天圣殿放在眼里,他到底是何方神圣呢?

    ……

    “既然各位对我侄儿的来历这么感兴趣……”忽然人群中白弦夜的声音传来,只见他朝着傲千寻走了过来,另一只手却是随意的伸进了衣袖里,瞬间拿出了一块白色的令牌对着大家晃了晃,笑道:“我们是何方神圣,要看大家认不认得此物了!”

    “这……”

    “他手里拿着的……”

    “天哪!”

    “方才和方宇他们居然是白宫的人吗?”

    “应该不会有错,那个大胡子手里拿着的是白宫的令牌,伪造不得的,那都是千年玄玉石所锻造的令牌,除了白宫的人才能拥有之外,一般人根本没有那东西……”

    “真是没想到啊,他们居然是白宫的人……”

    “是啊,白宫可是三大势力中最强的那方势力,就算天圣殿也不得不给白宫那边面子……”

    “真是笑话啊,刚才天圣殿还口口声声把白宫的方宇大人当成了犯人傲千寻,想要把他捉拿回天圣殿呢……”

    周围你一眼我一语的声音越说越轰动。

    傲千寻和白弦夜无意间对视了一眼,虽然早就知道白弦夜和白宫有着不清不楚的神秘关联,但如今还是第一次见他拿出白宫的信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