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哎,哎!”傲千寻连叹了三口气,“啧啧,人啊,就是经不起夸,西天你也不例外啊,我刚还以为你挺聪明,没想到,智商还真不怎么样!”

    傲千寻的口气说不出的傲慢,天圣殿的这些人一向都是眼高于顶,被傲千寻如此傲慢的鄙视着,顿时心头都很是不爽。

    而被她这么一鄙视,九天似乎被一语惊醒梦中人,“难道,你在爆炸的时候救走了人?不可能!你的速度不可能快到一边在我们火把上做手脚,一边又救走那些人质的,还是在我们眼皮子地下,就那么眨眼功夫,怎么可能做到……”

    九天觉得这个女人就是在糊弄自己,打死他也不信,他能做到这种只有神才能做到的事情。

    看到九天一副打死也不信的模样,白弦夜轻笑道:“谁说一个人做不到的事情,我们不会同时去做了?”

    白弦夜说着看了一眼傲千寻,再次对那九天补充道:“不管你信不信,反正事实就是如此。”

    刚才他和傲千寻分工行事,两人在速度上本就不是一般人能及,不就给火把上加点料然后趁着爆炸救出人质?这种速度对他们来说绰绰有余了,而他们在这段时间也配合了许多次了,所以更是默契无比,整个营救人质的过程也是相当顺利的,傲千寻和白弦夜都很喜欢两人一起合作时候的这份愉悦,似乎两人合作,就没有办不到的事情,轻轻松松就把这位空灭器重的九天祭司给黑了一把,真是大快人心啊。

    “你们,你们……”九天这才是看明白了,这两个人是摆明了合作,给他一个下马威,可恶,真是太可恶了,他也就不想兜圈子了,既然这两个魂淡不给他台阶下,那就即可缉拿他们,早日砍下他们的首级,他也好早点回天圣殿复命!

    “列阵!那两个小混蛋,今天说什么也不能让他们活着!”九天已经口不择言了,愤怒此时冲昏了他的头脑,这两个魂淡,居然在这么多人面前让他遭受如此屈辱,太可恨了,杀了他们都太便宜他们了,可恶……

    “风、火、雷、电!”

    “喝!”

    队形快速的展开,将傲千寻和白弦夜围了起来,此时的白弦夜目光别样的慵懒,扫视着那四个列阵的天圣殿阵法护法的目光十分的嘲讽,似乎完全不把他们放在眼里,“这种阵法也拿来对我?你们是不是也太看不起我这位天圣殿前任尊上大人了?”

    白弦夜的声音顿时提醒了周围的其他人,居然用这种低级的阵法来对付他,他还不轻轻松松就给破了?

    “混账,谁让你们用这种破烂阵法了,加深难度,加强阵法!对方可是我天圣殿的叛徒,绝对不能小觑!”九天顿时被白弦夜的话呛到了,可恶,这个凡星,他也太有恃无恐了,背叛了天圣殿居然还敢如此大言不惭,他此刻甚至如此傲气,他到底是凭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