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五行八卦阵!”

    “金木水火土!”

    ……

    阵法比刚才那个至少提升了很多难度,强度上也更胜一筹,只是依然让白弦夜提不起任何战斗欲,“不管加深多少深度,多少难度在我眼里都一样。就连天圣殿最上乘的阵法鱼跃龙门阵法,我在十一岁那年就能闭着眼睛破阵了,你们的阵法在我眼里,根本就没有任何威慑!”

    白弦夜的声音落下,周围的列阵护法们不得不叫苦不得,鱼跃龙门阵法那种超级耗费体力和玄力的阵法都拿他没辙,那他们不管怎么做都是徒劳……

    看着一旁跟蔫了一样的列阵护法们,九天大喝一声,歇斯底里的怒骂道:“废物,都是废物!”

    “九天祭司,您骂我们,我们也没办法啊,他可是前任尊上大人,更是我们天圣殿最厉害的天才,不光阵法,其他招数他也都样样精通,我们只是阵法护法,拦不住他也不是我们的错啊……”

    “是啊,九天祭司,如果让他师父风祭司出马,或许会知道怎么克制他,我们真的不是他的对手啊……”

    “他在天圣殿的时间比我们很多人都长,甚至知道我们招式中的那些弱势和相克点,和他硬碰硬,我们是讨不到好处的……”

    不光阵法护法们,其他天圣殿使者们也纷纷露出了惊恐而又不安的表情来对着九天解释道。

    “呵呵,那照你们这么说,我不能怪你们弱,只能说那个叛徒太强了?嗯?”九天差点气晕过去,凡星那个叛徒敢不把他放在眼里,神气也就算了,这些人又是怎么了?居然一个一个都临阵退缩成这样了?

    “也可以这么说,这真的不能怪我们啊……”

    “是啊,九天祭司,我想我们这一次来缉拿他们,并不是合适的人选,如果是风祭司的话,他最了解犯人,那凡星又是他一手带大,一手□□的,擅长什么,对什么操控不好,有什么弱点他肯定知道的比我们清楚啊……”

    “住口!”九天顿时就怒了,一脚朝着在发言的天圣殿护法踹了过去,“混账!你到底是我九天的属下还是风祭司的属下?张口风祭司,闭口风祭司,你忘了?风祭司如果真的得主上大师器重,这一次缉拿他们的事情主上大师会安排我们来做?”

    “属下知错,属下失言了……”被踹到在地的天圣殿使者忙求饶认错。

    “蠢货!既然我们已经接受了任务,就不能失败,不然,不管我们是不是多么受到主上大师的器重,没有完成任务,放走了这两个重犯,主上大师都是不会放过我们的!”九天很清楚空灭的为人,所以他才能做空灭的心腹,空灭虽然信任他,却更不容许他有半点差池,这一次任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否则自己就算逃回去,也一样会被空灭亲手所杀……

    “属下明白……”

    “明白就好!不管用什么方法,这两个魂淡的首级,我要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