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会的,如果正面交锋,傲千寻那样的货色,怎么可能不用战兽就能抵得过您呢,玄溗大人,请您跟裁判申诉比赛结果吧,您是不可能输给那种人的……”

    “是啊,玄溗公子,我们可以申诉,裁判大人的眼睛是雪亮的,傲千寻她刚才故意用隐身术使诈,借此重伤您,这笔帐我们不能不算啊……”

    “你们还不明白吗?傲千寻没拿出全部实力就已经如此了,待到她和我正面交锋,使出全力,你们认为,我还能站着和你们说话吗?”玄溗倒吸了一口冷气,若不是比赛规定,不得伤人性命,恐怕自己的小命已经被傲千寻拿下了。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玄溗大人您的这完美的必杀技组合,天衣无缝,我们从未见您失手过啊,那个人,她为何一点都没有被伤到呢,那,实在是太不可能了……”

    玄家众人还是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玄溗的那一招必杀技的威力,他们都是有目共睹的,绝对不是傲千寻那不用任何战兽,之身就能抵挡的了的。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虽然我玄溗自持实力在玄家后人中数一数二,更是没有钦佩过任何人,但,傲千寻的确强过我很多,我也是真的对她的实力心服口服。所以,裁判大人,请宣布比赛结果吧。”玄溗不在跟玄家众人多说,眼睛看向了一旁的裁判,提醒道。

    虽然心头还是有些失落的,本来还抱着期望,能和她好好打一场,过过招,却没想到,竟然那么轻而易举的就败给了她,傲千寻,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何玄铭他愿意为了你放弃那么多了,你的确是一个世间少有的奇女子,如果我也可以早点认识你就好了。

    “这一场比赛的获胜者是,傲千寻二小姐。”

    随着裁判声音传入场内,原本还争执不断的众人,声音随即响亮了起来,其他几大家族的人也纷纷跟着傲家众人一起呐喊道:“二小姐威武,二小姐万岁……”

    顿时,傲千寻再次成为了神一般的存在,大家看着她 的目光,简直是崇拜极了。

    玄溗走下了场地,回到了玄家的人群中,跟随他的部下们,纷纷出口安慰道:“玄溗大人,今天肯定是她侥幸取胜,您的实力我们都是知道的,绝对不止于此……”

    “好了,你们别说了,我都知道,而且,我也没有什么不满的。只是,以后别在说她取胜只是侥幸这样的话了,傲千寻的运气虽然很好,但,她之所以这么强,肯定也付出了相对更多的努力。”玄溗的眼睛掠过了远处人群中被包围的傲千寻身上,沉着嗓音对部下们道。

    傲家人群中,傲千昊看到傲千寻安然回到大家身边,忙一脸气呼呼的对傲千寻道:“千寻,你啊,以后可不许这么吓唬人了,刚才你隐身前也好歹该给我们发个暗号啊,害的我还以为你真的被玄溗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