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昊哥哥就对我这么不信任啊,上次在天圣殿那样的逆境中都没死成,何况这里可是我自己发起的战场。”傲千寻白了一眼傲千昊,他也太夸张了,不过内心里还是很感激他,毕竟他担心自己都快哭出来了,还有很多傲家人,在自己刚才隐身的瞬间,都在为自己焦心不已,果然,被大家放在心上,当成一部分来看待的感觉,真的很棒呢。

    “呵呵,也是,你啊,真是的,每次见面总会让人大吃一惊,不过,那个玄溗,绝对是很强的,但他那么强的角色,到了你面前,居然就那么哑火了,千寻啊,你可真是我们傲家的骄傲啊,这一下,估计你又该出名了!”傲千昊乐呵呵的说着,打从心底为千寻这个妹妹高兴。

    虽然她是一介女流,但却不输给任何一个男儿。

    “呃,出名?”傲千寻不由一阵汗毛竖起,自己都已经够出名了,再出名会成什么样?

    “千寻,你打败了玄溗是件好事,至少,玄溗在玄家的实力是那般不可动摇,却被你所败,如今玄家那边肯定军心大乱,一时之间肯定也派不出什么人来跟你对抗了。其他的小角色,就更加不足为患了。”白弦夜微微眯起眼睛,邪魅的笑着,嘴角的弧度弯弯的,像月牙儿一般。

    的确被白弦夜言中了。

    接下来的两个时辰,几乎所有人都不愿意主动来挑衅傲千寻,傲千寻不出手却稳稳地站在了赛场上,时间过的漫长而无趣了起来。

    裁判不得不宣布,中途休息两个时辰,让其他家族养精蓄锐以待迎战。

    “这两个时辰,你准备打发这时间?”白弦夜似乎看出傲千寻心思不在了这边。

    “呵呵,果然什么都瞒不过你。昊哥哥的比赛不知道进行的如何了,我想去他那边看看。”傲千寻和傲千昊的兄妹之情深刻,如同之前傲千昊担心她的比赛那般,她也心系傲千昊的安危。

    “那一起去吧。”白弦夜反正是随着傲千寻才来到了这里,自然是她在哪里,他就跟去哪里。

    语罢,两人便朝着傲千昊所在的赛场而去。

    来到了傲千昊所在的赛场,刚好傲千昊还没上场,正在场下休息,见傲千寻来了,他不禁喜出望外,忙起身迎道:“千寻,你来啦!”

    “嗯,我那边暂时没有比赛,就过来给昊哥哥你加油了。”傲千寻对着傲千昊微微一笑道,眼睛却不禁扫视向了这边的赛场,不知何故,这边的赛场上居然来了好多之前在那边观看自己和玄溗比赛的观众,估计是因为在那边看不到比赛了,就跑到这边来了。

    “我的好妹妹,就等你这句话了,放心吧,有你在看比赛,无论如何,我也要赢啊!”傲千昊似乎吃了定心丸一般,拍了拍傲千寻的肩膀纵身便上了赛场。

    此刻的傲千昊身穿傲家的统一服饰,站在赛场上凌然的模样,居然别样的帅气。

    本来就算个大美男的他,如今更是赚足了眼球,场下的女观众们无不两眼冒桃心,被他勾走了魂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