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好吧,那我们就先告退了。”傲家诸位拉拉队成员们便纷纷先撤离了。

    傲千昊和白弦夜却始终站在她身旁,待到其他人离去后,傲千昊开口问道:“千寻,有什么要事啊,非得你自己亲自去?今天你为了比赛都那么累了,其实应该听他们的话先回去休息休息的,毕竟你是女儿家嘛。”

    傲千昊话里句句带着心疼的口吻,她可是自己的妹妹,虽然战斗时候的她很威风,但毕竟是女子。

    “千寻恐怕是想去挑战其他赛场吧!”白弦夜见傲千寻没有立即回答,便道。

    “什么?挑战其他赛场?”傲千昊听了后眼皮明显跳了跳,惊诧道:“不行啊,如果千寻要挑战其他赛场,除非是比之前她所战斗的赛场实力更高的赛场才行,今天都已经战斗那么多次了,她也匮乏了,实在不宜如此劳累,凡星大人,你劝劝她吧,现在回去休息,明天再战也不迟啊!”

    “明天还有明天的事情要做,千寻不是一个会明日复明日的人,既然她今天做好了选择,我们就支持她吧。”白弦夜算是很了解她的人,一旦她说出了口的决定一般便是很难更改,这一点他比谁都清楚。

    听到了白弦夜的这番话后,傲千寻十分感激的看向了白弦夜,“现在谁都知道我已经将玄溗击败,如果再去其他低级赛场,也只会让人不齿,况且,要战到最后才能彻底保护傲家的排名,统一其他家族,不是吗?昊哥哥,我发起这次比赛的目的,希望你能明白,如果怕苦怕累,是成不了事的,我只想用自己的双手,捍卫我们的家族而已,累一点无所谓的。”

    “真是没办法,每次想要辩驳的,都会被你的大道理说的说不出话来。算了,支持就支持吧,只是千寻,切不可操之过急,毕竟挑战更高级实力的战场是很危险的。”傲千昊可不想让自己的妹妹处境那么危险,但又知道如今都是她决定好了的事情,自己劝也劝不回来了,连凡星都那么说了,自己也只能支持她了。

    “放心,我明白的,有多大的胃就吃多少的东西。”傲千寻说着便朝着更高级实力的赛场走去。

    、身后傲千昊和白弦夜紧随其后。

    刚到了高级赛场,里面的人便注视到了她,毕竟傲千寻现在也算是红的发紫的名人,所到之处,想要不引起轰动几乎是不可能的。

    “哟,我当是谁呢,这不是不久前才赢了玄溗公子的傲家代表傲千寻二小姐吗,什么风把您吹到这里来了,您是来观看比赛的吧!”

    “答错了,我是来比赛的。”傲千寻回答的斩钉截铁。

    “来这里比赛?傲千寻二小姐,你是不是来错地方了?这里的赛场可是比你之前的那个赛场难度高很多的高级赛场,每个选手的实力都不是你能匹敌的,你是在说笑吧?”显然对方听到傲千寻的回答很震惊,觉得不是她不想活了,就是她脑子出问题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