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笑?有那个必要吗?我似乎跟阁下你还没熟到说笑的地步吧?再重复一遍,我是来比赛的。请让道。”傲千寻的口气里带着一股子愠怒,不管到哪都要被这群人围观就算了,还质疑声到处尾随自己。

    “你说,你要来我们赛场参加比赛?一旦上了赛场,你可再也没有反悔的余地了!”裁判方也睁大了眼睛看向了傲千寻,就算她很厉害,但这实力悬殊也太大了,这个丫头还真是以为她赢了玄溗就能赢得了天下人?真是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无知小丫头,她迟早会死的很惨的。

    “反悔什么!我说过我是来比赛的。”傲千寻看出了裁判看着自己的目光中透着鄙夷甚至是嘲讽死人一般的目光,更是让她心底不悦,“我的对手,就是那个人吧?”

    “既然你诚心想找死,我们也只能成全你。玄克大人会好好赐教你的。”裁判说着眼睛瞟向了台上,那个站在那就一副胜者为王的姿态的中年男人。

    那个叫作玄克的男人从气势上来看,的确比玄溗强很多,甚至可以说,是经过千锤百炼磨砺出来的绝世高手。

    傲千寻不再理会裁判和周围那轰动的鄙夷声,纵身一跃登上了赛场。

    赛场之上,原本威风凛凛的中年男子玄克,此时眉头稍蹙,眼睛里更是射出了一抹寒光直逼傲千寻全身,扫视着她,一脸居高临下的问道:“你就是刚不久打败了玄溗的那个小丫头?”

    “我的名字叫傲千寻,不叫小丫头,还请你不要记错了你的对手的姓名。”傲千寻冷傲的回答,却丝毫不惧玄克寒冷的注视。

    “玄溗会败给你这样的小丫头,我的确没有想到,不过,我可比玄溗要强很多很多,小丫头,选择做我的对手,可能是你这辈子最后悔的决定了!”玄克显然一脸并没有把傲千寻放在眼里的样子。

    “这就不用前辈你为小女子我担心了,在我的字典里从来都是别人后悔的。”傲千寻冷冷的撇过了一眼玄克,口气强硬,不甘示弱。

    “好狂妄的口气,小丫头,年纪轻轻就如此不讨人喜欢,你也怪不得我了。”玄克的眼底闪过一抹杀机,显然是越发的看着傲千寻不顺眼想要尽快铲除她。

    而此时傲千寻一副全然不惧,冷傲的回道:“和你一样,我站在这里做你对手的目的自然也不是为了讨你喜欢,只是为了将你踢下台去而已。”

    傲千寻此话一出,周围围观的群众,以及裁判都倒吸了口冷气,纷纷惊讶道:“那个傲家二小姐,还真是胆大包天啊,居然扬言要将玄克大人踢下台去,这也太放肆了吧……”

    “何止是放肆,她敢如此激怒玄克大人,等着瞧吧,她一定会死得很惨的!”

    ……

    所有人都一副看好戏的鄙夷而又嘲讽的看向了台上,纷纷对傲千寻议论了起来。

    “我很佩服你能有如此勇气说出这样的话来,不过,小丫头,要将我踢下台去,可不是说说那么简单的!”玄克阴狠的目光落定在傲千寻的身上,似乎要将傲千寻射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