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翌日,辰时。

    四大家族所有战将们皆已经准备就绪。

    大家在应战前,心情都是无比复杂的,却没有一个人退缩。

    大家知道,在他们的前方还有一个如同神一般的身影,那正是傲千寻,只要傲千寻带着大家,这一仗或许有转机。

    而空灭那边也做好了随时对战的准备。

    傲千寻的目光扫向了城下天圣殿的五十万精锐,心底还是有些撼动的。

    若是在二十一世纪,有高科技战斗力,这五十万精锐根本没有什么威胁,但现在,根本无法和二十一世纪的条件相比较。

    “千寻,紧张吗?”玄铭看到傲千寻的脸色变化着,本来自一个世界的他很显然知道千寻心里头所想。

    “这个时代太落后了,就算用玄术对抗,对方的数量也的确太恐怖了。”傲千寻对着玄铭说出了实话。

    “不用担心。数量多并不一定就占了优势。”玄铭却是对着傲千寻点了点头,一脸稳妥道。

    “你是不是有什么好主意能破敌?”傲千寻洞悉力敏锐,觉察出了玄铭眼底的一抹睿色。

    “现在不告诉你,不过你放心吧,不管是那个世界还是这个世界,我们都说好了,要做生死挚友。”玄铭挑了挑眉,故作玄虚道。

    “千寻,发现空灭了。”忽然白弦夜暗暗提醒道。

    傲千寻眸子里一抹寒光闪现,想到当初在天圣殿白弦夜和自己的处境,更是心底对那个名字痛恨的咬牙切齿。

    “他缩在暗处,似乎不愿意抛头露面。不过,我有法子逼他现身!”玄铭说罢,只见他拿出了一枚看似手雷一般大小的物体,朝着空灭所在的位置抛了出去。

    轰隆,果然,不一会便见一脸阴鸷,眼底似乎要蹦出火花的空灭从暗处飞了出来,站在了风祭司旁边的高台上,霎时所有人都一震,毕竟空灭这两个字便足以让很多人闻风丧胆。

    “好你个玄铭,那个是手雷?”傲千寻一怔,没想到在这个世界,玄铭能研制出那样的东西来。

    “具有手雷同等威力的臭气弹,空灭是被熏出来的。”玄铭的嘴角扬起,露出了阳光的笑容来。

    “真是有你的,以后你多做些这样的发明,在这个时代,你的那些发明可都是太珍贵的……”

    “四大家族的鼠辈!”忽然空灭高远的声音穿了过来,直接打断了傲千寻的话。

    “本座念在你们都是名门大族,最后再给你们一次机会,现在就散了你们的队伍,交出傲千寻和凡星那两个叛徒,对于你们冒犯我天圣殿神威的过错本座我暂且不予追究。”空灭的声音依然威严,只是口中的话却是肯定句,他料定了这些四大家族的人断然不会为了那两个人公然跟他做对。

    “若是我们不呢?”玄铭对着远处的空灭高喊了一声,哼,空灭你以为在这个时候故意那么说就能让四大家族的战将们打退堂鼓了吗?才不给你那样的机会。

    经过了昨夜的磨合,四大家族如今已经团结一心,再也不会那么容易就被被动摇了。

    “先不要着急给本座回答,本座可以给你们半天时间考虑。”空灭难得大发慈悲给了对方时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