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用考虑了,我们宁死也不会退缩的!你省省吧!”玄铭完全不给空灭任何面子,直接拒绝道。

    其他家族的人也纷纷响应玄铭的话,“就是,我们既然已经站在了这里,就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天圣殿了不起吗?敢打我们四大家族的主意,敢动我们四大家族的人,我们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放过的……”

    “保护家族,抗拒天圣殿……”

    “敬酒不吃吃罚酒!找死!”空灭咬着牙怒道。

    显然此刻的空灭被激怒了,额头青筋暴起,似乎随时要摧毁这一切。

    “玄铭,你研制了多少那样的产品?”傲千寻忽然挑了挑眉,嘴角扬起邪异的笑容。

    “虽然不多,但浓度很高,可以削弱对方不少战斗力。”玄铭的回答是肯定句。

    “早知道你有这样的产品,我之前完全白担心了。”傲千寻心底一抹放心,随即目光扫视向了周围天圣殿的大军,想到玄铭的高科技产品,她就一阵好笑,这一次空灭可真是要在阴沟里翻船了。

    “好了,别数落我了,空灭已经发话了,轮到我们了。在士气上,可别输给了他,用你的毒舌让他们天圣殿见识见识什么叫口盾!”玄铭知道千寻在想什么,不过现在开战在即,待会在让空灭知道,谁是老虎谁是猪。

    傲千寻不再跟玄铭笑侃,也走向了高台之上,几乎和对方的空灭在一个高度上,对着空灭,挑衅道:“上次在天圣殿,没轰了你们的老巢,这一次,你到送上门来了,空灭,这一次别怪我心狠对你这个老骨头下狠手!这都是你倚老卖老自找的!哦,对了,你们那个天圣殿的至宝天池圣水味道还不错,可惜,空灭你还没尝过吧?”

    谁也没料到,傲千寻会在这个时候这样对空灭叫嚣。

    空灭身旁的风祭司和连祭司几乎都讶然失色。

    而站在傲千寻旁边的玄铭和白弦夜却是抿唇轻笑,谁都知道天圣殿最大的耻辱便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没有得到傲千寻体内的白泽,反而还丢失了天池圣水,然而被傲千寻这样戏虐的挑衅着,更是让天圣殿众人怒不可遏。

    “傲千寻,本座这一次绝对不会在姑息你!”空灭的声音几乎是吼出来的,漂浮在空气中似乎让整个空气都变得凝固了一般,带着浓浓的威迫。

    “上次落到你手上,算你运气好,但这一次,我傲千寻时来运转,注定了跟你耗下去,空灭,鹿死谁手还未可知,况且,你凭什么认定我会落败在你手里?反而是你,若是败给了我,可别哭啊!”傲千寻冷声调侃道,不顾对方扭曲受打击的脸,转身对着身后四大家族的战将道:“想不想看到一直压迫我们的天圣殿狗贼们被我们打的满地找牙?”

    “想……”

    “那就让他们见识见识,什么叫力量!”傲千寻冷声一笑,身后四大家族所有人齐声道:“四大家族必胜!必胜!”

    从来没想到会碰这么大个钉子,而面前曾经的阶下囚傲千寻如今居然如此的嚣张,空灭第一次后悔,为何曾经不亲手捏碎了她,才留下这么大个耻辱、祸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