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正想问你呢。白泽,绝迹,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地方啊?”傲千寻一脸好好学生等待老师解答疑难的模样看着白泽问道。

    “绝迹,全名叫绝迹神州。是魔幻大陆幕后隐秘起来的一个庞大的组织。凡事籍贯能进入绝迹神州的,没有一个,不是让魔幻大陆那些上位者们望尘莫及的。就打这个比喻吧,刚才被你收服的那蛇怪,虽然看她等级在绝迹里不算高,但在魔幻大陆中,可是能跟空灭有不相上下的职权和位分呢。”白泽说道绝迹的时候,显然表情有些严肃,比之前的冷酷更加阴沉了不少。

    “那你……呢?我听蛇怪叫你圣王大人,在绝迹里,你应该有很了不起的 职位吧?”傲千寻一脸崇拜的看着白泽,问道。

    “ 关于我在绝迹的事情,说来话长,以后有机会我在跟你细细介绍。”白泽知道傲千寻很好奇,但现在说太多,一时半会她会很难消化,所以还是等以后时机成熟在告诉她好了。

    “好吧。”傲千寻虽然很想知道,但见白泽这么说,心里想这其中肯定错综复杂,白泽现在不说,自然有他的道理,就也不再多问。

    “对了,白泽,你刚才说,契约了绝迹的魔兽会得到比魔幻大陆更多的好处,那是什么啊?”傲千寻回归到了刚才的话题,自己契约了蛇怪,那蛇怪的位分居然能和空灭不相上下,想想就觉得很过瘾。

    “好处,多着呢。你现在凝聚下玄力,查看下你目前的战力情况,就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了。”白泽见傲千寻一扫刚才的阴霾,便惬意的对她笑着提醒道。

    傲千寻点了点头,蹲坐在一旁的枯叶上,双手凝聚玄力,导入自己目前的战力情况,一看吓一跳,本来风云不惊的傲千寻,是很少这样一惊一乍的,看到傲千寻露出那样夸张的表情,白泽顿时笑了,看着她,颇有耐心的问:“ 怎么样?我没骗你吧!”

    “没。”傲千寻摇了摇头,木然的看着白泽,忽然大笑,“哈哈哈,爽,太爽了! 从来不知道,一下子可以提升这么多!”

    “呵呵,以后你会越来越强的。跟她一样。甚至,比她更……”白泽说道那个她的时候,眼神明显黯淡了下来,“回去吧,千寻,你的那些朋友们该担心你了。”

    “呀,我居然把夏凉他们给忘了,的确该回去了。白泽,这一次的危机,还得谢谢你才能迎刃而解。多余的客套话我就免了,这样吧,下次有机会,我请你小酌几杯,如何?”傲千寻对着白泽一脸诚恳的发出了邀请。

    “好啊!我随时有空,等你一句话。”白泽说着黑亮的眸子里一抹暖意扩散,目送着傲千寻离开。

    傲千寻快步回到了蓝光村,刚一进村口,便看到大家举着火把,将队伍排列的整整齐齐的,似乎要出动发动什么大事,“难道是自己离开的时候,村子出了什么事情?”

    看着情况不妙的样子,傲千寻暗自揣测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