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发生什么事了?”傲千寻随便叫住了其中一个举着火把的村民问道。

    “我们村长的一位贵客失踪了,下落不明,这不,整个村子不论老少,都得出来找人……”

    “呃,老伯,你们村长现在何处?能方便带我去找一下他吗……”傲千寻的面色僵了下,莫不是这老伯口中所说的失踪的贵客是自己?

    “ 这,我没时间啊,我现在还得帮村长找人呢!”老伯很是为难的看着傲千寻摇了摇头。

    “ 老伯,你带我去见你们村长就是了。他要你们找的人,我会送到他那里的。”傲千寻见老伯还真是唯夏凉的命令是从啊,看来夏凉在这蓝光村一代威望是极高的。

    “好吧,你跟我来吧。”老伯说着摇了摇头,带着傲千寻朝着夏凉所在的位置走去。

    约莫过了一炷香时间,这才到了夏凉所在的地方,刚推开门,不容老伯解释,便听到夏凉欣喜的声音传来,“千寻,你可算回来了!”

    傲千寻笑了笑,还没有说话,一旁的如风雪打趣道:“是啊,千寻,你都跑哪去了,真是急死人了,害的我们都以为你被坏人掳走了呢……”

    “刘老伯,谢谢你帮我找到了她,天色也早了,麻烦您通知一下大家,人已经找到了,你也早点去休息吧。”夏凉这才看到一旁惊讶的刘老伯,忙对刘老伯歉意的道。

    “村长您客气了,都是我们应该做的,那我就先退下了。”老伯临走前还感激的看了眼傲千寻,显然是到现在才恍然大悟,傲千寻就是夏凉口中那个失踪的贵客,并发动了全村人大半夜寻找的就是她。

    等刘老伯下去之后,傲千寻这才道:“我就随便出去转了转。让你们担心了。”

    “我就说嘛,依你现在的本事,谁能掳走你啊!就夏凉一直担惊受怕,生怕把你弄丢了……”如风雪打趣的笑着,随即脸色却淡了下来。

    傲千寻这才想到了如风门主,忙问,“如风门主,他,怎么样了?”

    “至今下落不明。我和夏凉一刻也没停过的找,依然没有见到爹和其他人的影子。不过……”如风雪刚想说什么,忽然夏凉给她使了使眼色,她便顿住没有继续说下去。

    “千寻,这几天你最好哪里也被乱跑,虽然你现在实力已经那么强了,但我不想让你在我的地盘上出任何差池。至于如风门主的事情,我和雪儿会看着办的。天色不早了,雪儿,你送千寻回去歇着吧。”夏凉不想让傲千寻涉入这次的险境,所以选择了隐瞒。

    “ 千寻……”如风雪看向了傲千寻,唤道。

    傲千寻却是看着夏凉,神色略带怒意,质问道:“你若是真当我是朋友,就该知道,我傲千寻的为人。如风门主到底出了什么事情!别瞒着我!”

    “千寻,别问了,夏凉不想让你搀和进来,你就……”

    “什么叫不想让我搀和进来,我就当作没事人一样,在这里做客,游手好闲,甚至对你们有困难都袖手旁观?这算哪门子朋友!嗯?”傲千寻怒冲冲的打断了如风雪的话,眼睛里怒意越发强烈的瞪向了夏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