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风门主你客气了,倒是我将他们的基地毁了,还担心你会怪我对你这么多年的老朋友,会觉得我很过分呢。”傲千寻是能感觉得到如风门主的心思的,只是崔岩这个老狐狸,若不给他点颜色看看,难不保他以后不在背地里使出什么幺蛾子。

    “说这些做什么,我们都平安无事的回来,不是很好吗?爹,千寻,夏凉,天都亮了,折腾了一宿,又累又饿,走,蓝光村有一家不错的面馆。”

    面馆里,傲千寻几个人悠哉的吃着面,畅谈这几个月的经历,有说有笑。

    而在蓝光村以北的另一个基地里,崔岩带着崔家剩余的兄弟们跪在基地大门口,诉说着满腔的憋屈:“各位叔叔,伯伯们,你们可一定要为我们做主啊,人家都欺负到我们家门口了!”

    此时,基地的大门打开,里面走出了几个年长的老人,看着崔岩和其他几个人身上的伤口及破烂的衣衫,不由蹙了蹙眉:“怎么搞得,一个黄毛丫头把你们能弄得这般狼狈,亏你们还是我栽培出来的人才,现在居然被人打的有家归不得,你还有脸来找我们?”

    崔岩知道叔伯们是气自己给叔伯们丢了面子,但如今最要紧的是劝服叔伯们出面,收拾了那不知天高地厚的臭丫头:“叔伯啊,您是不知道啊,那个臭丫头,很是不简单,前阵子将邱盟主和范统一家差点整死的那个方宇就是这也丫头片子给女扮男装假扮的,她的真实身份到底是谁,谁也不知道。”

    崔岩叹息了声,接着道:“这个倒不是最重要的,我担心那丫头毁了我的基地不够,还会来找叔伯你们的麻烦呀!”

    “找我们的麻烦?”两位老人面面相觑,他们又没跟那丫头片子有过节。

    崔岩用力的点头:“是的,那个丫头临走的时候,还大言不惭的说要杀光我们崔家所有人,别提有多嚣张了!叔伯,若是你们再不出手,别说崔家的声望保不住,人家还会以为我们怕一个黄毛丫头呢,关键是叔伯你们几百年来为家族奠基起来的贡献,都等于是白做了,一定要给这个臭丫头一点教训啊。”

    两位老人听了崔岩的这番话后,都陷入了深思,其中一个老人,看着崔岩,目光中已燃气怒火,道:“那个丫头现在何处?”

    “应该在蓝光村!”崔岩诺诺的回答,心中一喜,叔伯终于被自己说动了,忙迫不及待道:“叔伯,我们何时出发,去找那个臭丫头算帐!?”

    “当然是越早越好,这种孽障竟然敢如此嚣张,一定要让她付出血的代价。”老者恨恨的道。

    另一个老者却是忽然打断了他:“且慢!”

    “大伯父,你还犹豫什么?二伯父说的对呀,这种人该早点除之而后快,我们不能一等再等!”崔岩生怕节外生枝,两位伯父不再出手,忙添油加醋道。

    “找那个丫头算帐的事情,我自有安排,三天后,你就知道了!”被叫作大伯父的老者高深莫测的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