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天后?不好吧!恐怕会夜长梦多的,那个女的我们连底细都不清楚,万一她……”他话还没说完,被另一个人打断。

    “你们先跟我来。”被崔岩唤作大伯父的老者,把双手放在背后,朝着基地走去。

    到了基地里面,只见老者拉开了一道屏风,几人见到屏风后坐着青年男女,不等崔岩开口,便听到老者恭敬的对那几个青年道:“对于崔家如今的遭遇,想必几位小主都有所耳闻,还请小主出面,为我崔家讨回公道。”

    青年男女中,年纪最小的少年,忍不住开口道:“刚才你们在大门口说的那些事情,我们已经听到了,不就是个黄毛丫头嘛,包在我们身上!”

    “小弟,你这就答应了,还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来路。”年长的青年深蹙着眉头,似乎隐隐的泛着不安。

    “大哥!都什么时候了,我们若还是做事不理,怎么还对的起崔家这些年来对我们的厚爱?”

    “是啊,大哥,小弟虽然行事鲁莽了点,但这一次,的确是那个臭丫头太嚣张了,我们不能也怕了她。”一道清脆的女声附和着。

    老者在此时,适时的开口:“各位小主且放心,我们定当派遣基地所有精锐出动,随各位小主一起,狠狠的收拾那臭丫头。”

    “好吧,既然你们准备妥当,我们就去瞧一瞧那个丫头是不是真长了三头六臂。”

    一天后,蓝光村两百米开外,崔家众人已经将蓝光村整个村口包围,并派人前去通报。

    村子里,夏凉正带着傲千寻准备请她喝下午茶,突然听到手下来报:“村长,大事不好啦,外面来了一群不知名的人士,将我们蓝光村团团包围!”

    “不知名人士?”夏凉挑了挑眉,放下了手中的茶杯。

    傲千寻却十分淡定的轻抿了口茶水,神色十分随意的道:“那个老家伙的效率还挺高的,才短短一天时间,就把救兵请到了。”

    此时如风门主和如风雪,正面色焦虑的走来,见傲千寻和夏凉还在悠哉的喝着茶,忙焦急的道:“你们听说了没有,村子外面来了一大群人,各个凶神恶煞……”

    “还能是谁,崔岩的帮手呗。”傲千寻也放下了茶杯,站起了身来,指了指村口:“走,会会他们。”

    “好!夏凉、雪儿,你们跟千寻先走,我集合村中其他人,随后就到。”如风门主说罢,便走了。

    傲千寻和夏凉刚走到村口,便听到如雷鸣般的骂声传来:“喂!臭丫头,是不是见到我们这么多人,吓得尿裤子啦?”

    “哈哈哈,肯定是这样,这年头的年轻人啊,就是太欺软怕硬啦。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连我们都敢惹……”

    傲千寻身后,如风门主已经集齐了人,大步赶来,当看到村口聚集的人群中,为首的几个青年后,脸色大变:“他们怎么来了?”

    “是啊,爹,怎么办?真是没想到,霍家的子弟们会跟着崔家来找我们的麻烦!”如风雪的面色也十分不安的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