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用,小弟虽然被压制了,但他一向心高气傲,先让他吃点苦头,等必要的时候我们再出手。”霍安态说道。

    “哦~,大哥你的意思我明白了,那个丫头的确有点本事,我们静观其变不会有错。”霍安磬若有所思的说着。

    “怎么样,还打吗?”傲千寻看着面色铁青盯着自己不可置信的霍安生,问道。

    “怎么可能!?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攻击速度比我防御速度还快的人!”霍安生似乎不愿意接受,自己竟然败给了面前这个自己之前不放在眼里丑八怪。

    “难道你没听过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吗?”傲千寻冷声答道。

    “你究竟是何人?在这个大陆上,跟我们年龄相当的人群中,根本就没有叫方宇这名字的高手,你究竟是谁,你到底是谁?!”

    “我对你的名字没兴趣,所以我的名字你没有必要知道。”傲千寻表情十分冷淡的说。

    “你!还没有人敢这样不给我面子,不给我霍安生面子。你敢这么拽。”霍安生被傲千寻这种冷淡的态度顿时气恼了。

    “哦,原来你叫这种名字,呵,你真的想知道我叫什么吗?我怕我说出来,你真的要像你的名字那般,无法安生了。”傲千寻淡淡一笑,说的随意,听到霍安生耳里,更是气的他要吐血。

    只见霍安生颤颤巍巍的爬了起来,回头看向了自己的大哥和二姐,对傲千寻挑衅道:“虽然我打不过你,但我大哥和二姐,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霍安生说完,傲千寻便见霍安态和霍安磬朝这边飞了过来。

    看到大哥和二姐站在了自己身边,霍安生更是扬眉吐气,对着傲千寻叫嚣道:“丑八怪,你的死期到了。”

    霍安磬十分心疼的摸了摸小弟霍安生的伤口:“小弟,很疼吧?”

    “嗯,二姐,只要你帮我报仇,将那个臭丫头大卸八块,我就不疼了。”霍安生一脸孩子气的向霍安磬撒娇道。

    “放心吧,小弟,就算你不说,我们也会为你讨回公道的,我们霍家的人,不能让这种不知名的杂碎给欺负了,是吧?大哥。”霍安磬说着,看向了一旁的大哥霍安态。

    霍安态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霍安磬和小弟霍安生,转而走向傲千寻,顿时傲千寻便感觉到了一股更加强大的压力扑面而来,显然,这个叫霍安态的,比那个霍安生成熟许多,实力嘛,更是高深莫测。

    “不知是四大家族的最高掌势大人您,是小弟不知天高地厚,有眼不识泰山,竟然冲撞了您,在下安态是他的大哥,代表他以及霍家,向您陪个不是了。”霍安态一脸诚恳,恭敬的对傲千寻拱了拱手,没有丝毫怠慢。

    当听到霍安态这番言辞后,霍安磬和霍安生以及对面的傲千寻,都颇为诧异。

    霍安生忍不住看向了大哥霍安态,不可思议的问道:“大哥你疯了吧?她连自己的名字都不敢报出来,怎么会是四大家族的最高掌势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