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啊,大哥,你不会搞错了吧?据我所知,四大家族的最高掌势应该远在海上之城,而且,她还是个大美人,怎么可能长成这副德行?你一定是搞错了。”霍安磬也忍不住摇了摇头,发出了质疑。

    毕竟,自从四大家族排名大赛结束后,再加上傲千寻率领四大家族以少胜多,击溃了天圣殿的主上大师空灭后,在魔幻大陆,谁人不识,谁人不晓,而且对于傲千寻的外貌,更是一传十,十传百,谁都知道就连天下第一美人都未必比得上她,又怎么会是眼前这个丑的掉渣的黄毛丫头呢。

    “真是少见多怪,难道你们不知道吗?千寻的名字有很多,当然,装扮相貌也可以有很多了。”如风雪不知何时已站到了傲千寻旁边,对着对面霍家的子弟们高声强调道。

    “就算是那样,我也不信,像她这样连真实面目都不敢示人的人,能是打败天圣殿空灭的最高掌势?”霍安生气的牙痒痒,坚信是他们搞错了。

    “够了!小弟,我说她是她就是!你快给人家赔个不是。”霍安态蹙眉对霍安生厉声道。

    “大哥!你!”霍安生则呢吗可能拉的下面子,霍安磬倒是渐渐的信了大哥霍安态的话,大哥这样训斥小弟,表示这个人的身份已经得到了确定。

    所以霍安磬忙跟傲千寻道歉:“小弟生性鲁莽,都是被我们宠坏的,他并非存心质疑千寻大掌势,安磬在此,跟您说声抱歉。”

    霍安磬说完,对傲千寻鞠了一躬,便拉着霍安生退到了一边,不再让霍安生口无遮拦。

    傲千寻已经从刚才被识破身份的诧异中恢复了以往的淡定神色,微微勾起唇角,问:“你就这么肯定,万一认错人了呢?”

    霍安态沉稳一笑,摇了摇头,答道:“绝不会认错,关于千寻大掌势的事迹,如雷贯耳,加上你我年纪相仿,对于您的事,我更是格外关注,虽然您易了容,换了名字,但您的行事作风和那他人无法模仿的身手,已经暴露了您。”

    “呵。你过奖了。”傲千寻的心里对这个霍安态的敏锐洞悉力,很是佩服。

    虽然被他看穿了身份,还站在不同的立场上,但这种聪明不做作的人,傲千寻谈不上讨厌。

    “客套也客套过了,千寻,我们该动手了!今天可是他们先来找我们的茬,光赔礼道歉哪能够!”如风雪在一旁,对傲千寻提醒道。

    远处的崔岩等人哪里知道会捅下这么大篓子,一个臭丫头居然来头这么大,连大名鼎鼎的空灭大师都不是她的对手,霍家的子弟们,还肯管这茬子事吗?

    一旁原本还气势高涨的崔家等人,都纷纷不安了起来,霍安态对傲千寻友好的态度,更是让一旁的其他人倍感压力。

    霍安生挣扎开霍安磬,朝着霍安态喊道:“大哥我不管他是谁,就算你不肯为我这个弟弟讨回公道,你至少答应过崔家那边,这个女人就算是四大家族的大掌势,也饶不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