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空中是我的强项,你还真敢送上门来啊,不过,你是怎么发现我闯入海上之城的呢?”萤太在空中盘旋了两圈,居高临下的看着傲千寻,笑道。

    傲千寻冷冷道:“有一种东西叫红外监控,说了你也不懂。”

    那萤太闻言,却出乎意料的皱了皱眉头,然后低声道:“原来如此。”

    “原来如此?”傲千寻疑惑的看着萤太。

    “呵呵,不妨告诉你,我们绝迹神州,可是可以通往九九八十一个不同的大陆,其中一个大陆,名叫科技大陆,你说的东西,那里就有。”萤太似乎很是得意的说道。

    “绝迹神州!”傲千寻听到这四个字,心中不禁“咯噔”了一下,原本猜测只是一个自己敌对势力的入侵者,没想到来头那么大,绝迹神州,那可是各种妖孽尽出的地方啊!

    “唔——呜~~”海上之城响起了凄厉的防空警报,傲千寻迎战,玄铭又在旁人无法打扰的实验室中,夏凉便成为了海上之城的最高指挥官,玄铭之前也教授过夏凉一些关于海上之城各类仪器的操作方法,这个防空警报,自然便是夏凉亲自操作的。

    防空警报响起,海上之城的八个方位的地上,突然的接连冒出了黑黝黝的炮筒,纷纷对向空中的萤太。

    ……

    海上之城地下指挥部。

    “有奇怪的人混入海上之城是怎么回事,不是才给我们报告过,说守护这里的异兽都已经恢复了吗?”说话的人正是夏凉,他此时一身黑色长袍,表情严肃的边走边问身后的部下。

    “这个……,报告夏指挥,不知道怎么回事,守护这里的异兽对那个奇怪的人一点反应都没有,不仅如此,就连我们的守护阵法也没起到一丁点作用。”夏凉身后的部下想了想,回答道。

    “你说什么!?”夏凉眉毛紧皱,回过头来。

    ……

    海上之城边缘,一处不起眼的矮墙旁的阴影中。

    “还说是去侦查,又引起骚动了。哎,如果苍蝇能做侦查就怪了,我怎么就相信这小子了……”一个阴沉的声音叹了口气,有些自嘲的说道。

    这个人,正是与萤太一同前来,被唤作四星老鬼的诡异男人。

    说完这句话,那被唤作四星老鬼的家伙似乎是随着月影的移动走了两步,在黑暗的阴影中,隐约可以看到闪着红光的一双眼睛看着天空:“哎,五星萤太,你可要快一点,我讨厌磨磨蹭蹭。”

    ……

    空中战场。

    “呦呦,防御还真是到位啊,莫非你们中有人去过科技位面?还是说你们就是那里来的?”看着八个黑黝黝的炮口对向自己,萤太仍是不显慌张的笑道。

    见傲千寻看着自己没有说话,萤太又道:“你觉得这些所谓的科技对我来说有用吗?不如叫他们收起来吧?”

    傲千寻闻言,面色变得煞白。

    下一刻,一直观察战局的夏凉面色也突然一变,因为他俨然看到傲千寻对着下方做了一个手势,这个手势的含义很简单:“解除防御,迅速疏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