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储存空间中,傲千寻的赤芒剑此时闪着耀眼的红光,竟是围绕着傲千寻带回来的那条巨大的不知名异兽的尾骨,不单如此,赤芒剑还不断的发出“嗡嗡”的剑鸣声,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

    虽然赤芒剑是神兵级别,但是以前对于傲千寻来说只是锋利一些,坚固一些,却没想到,没有自己的控制,它还能似乎有些自主的动弹。

    傲千寻不知道赤芒剑此时为何这般“激动”,便走上前来,正欲细细观察,突然心中灵光一闪,仿佛是赤芒剑发来的心灵沟通一般。

    傲千寻难以置信的看着赤芒剑,缓缓开口:“你是说,要把它吃掉?”

    赤芒剑还真有灵性一般,听到傲千寻这般发问,欢快的发出了一阵剑鸣,然后围绕着傲千寻抖动起来,仿佛一个向家长要心仪糖果的兴奋孩童一般。

    傲千寻心下一动,笑道:“那你把它吃了吧。”

    傲千寻的话让赤芒剑更加兴奋,又绕着傲千寻转了几圈,然后似乎有些迫不及待的围绕着那不知名的异兽尾巴,将自己身上的红色光芒笼罩在那巨大的尾巴上,然后安静了下来。

    傲千寻不知道赤芒剑会让自己等多久,但是傲千寻有一个预感,一旦赤芒剑成功将这巨大坚硬的尾骨吸收,会变得更加厉害。

    之后的几天,傲千寻每天都来储存空间看一看,不过赤芒剑确实仍然保持那个造型,若不是尾骨有一些变小,傲千寻甚至以为赤芒剑出了什么事情。

    傲千寻倒也不着急,因为傲千寻直到好事多磨的道理,傲千寻相信,赤芒剑吸收的越久,提升的就跨度就越大,反正凭借自己目前的实力,就算不靠赤芒剑,也能应付全大陆差不多九成以上的强者吧。

    然而,天不遂人愿……

    这天夜里,海上之城,正在冥想的傲千寻突然睁开了双眼,因为她明确感觉到了,有强者来到了海上之城。

    “夏凉,玄铭在哪!”傲千寻用玄铭制作的对讲机,呼叫玄铭不应后,急切的呼叫夏凉。

    “他一直在实验室,从我们回来到现在都没有出来,怎么了?”夏凉听出了傲千寻语气中的急切,问道。

    “如果一会有强敌,你不要跟过来,尽量保护海上之城的子民!”傲千寻严肃的说道。

    “千寻!?”夏凉还想说什么,却发现傲千寻已经挂断了通话。

    ……

    两个身着灰色长袍男子,此时仿佛踱步一般,旁若无人的进入了海上之城的领地,而海上之城的防御阵法,以及防御战兽,仿佛都对他们一点作用也没有。

    左边的男子身材略高,带着一个面具,只护住鼻子以下,鼻子以上,却犹如苍蝇一般,长了几十对眼睛,他的背上,竟然还长着骇人的透明肉翅。

    而又边那个身材略矮的男子,却也不简单,虽然他佝偻着身子,双手如同老人一般持着两个拐杖,但是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他的两只脚,竟然都不沾地!

    “四星老鬼,你在这里等着吧,侦查的任务就交给我了,我很快回来。”左边那个男子说着,便煽起了身上的翅膀,真如苍蝇一般飞入空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