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些刺入傲千寻身体的狼牙钉纵然还没有刺入到傲千寻的血管,只是刺在傲千寻那非同凡人一般坚韧的皮肤上,但是,下一刻,傲千寻就知道这一招为何叫作“电闪雷鸣”了。

    几乎是在一瞬间,八枚刺入傲千寻皮肤的狼牙钉和那帖在傲千寻身上的七枚狼牙钉,同时释放出强大的电流。

    电流虽然无形无质,带给傲千寻的痛苦却是许多物理攻击都无法达到的。

    先是那万蚁嗜身的麻痛,而后电流穿过傲千寻身体的每一处穴位后,那冲击穴位的疼痛更为恐怖,恐怖的难以描述。

    但是,意料中那傲千寻痛苦倒地的场景并未在黄庆面前上演,只见傲千寻身子只是抖了抖,甚至闷哼声都没有发出,便拔掉身上所有狼牙钉,蹒跚着脚步,伸手抓向翠玉剑。

    黄庆并未上前阻止,而是森然的看着傲千寻,那残忍的笑容令人毛骨悚然。

    “不要!”两个声音同时在傲千寻耳边响起,一个是剑灵,一个则是观众席的宫泽惠。

    宫泽惠大叫,自然是看到了黄庆的笑容,而剑灵的大呼,则让傲千寻有些摸不着北,不是在一开始,剑灵警告自己那翠玉剑被黄庆融入玄力后,傲千寻就在脑海中告诉剑灵放心,自己的体质可以将任何脱离主人的玄力吸收的吗?

    时不待我,傲千寻没有时间在思索了,一手,抓住了那柄翠玉剑。

    想象中,那黄庆玄力带给自己的攻击并未到来,翠玉剑入手冰凉,却是一把好剑,那本缠绕在傲千寻身体中的丝丝电流,也在一瞬间仿佛被翠玉剑吸收了。

    傲千寻稳了稳身子,转过头来,一脸笑意的看着黄庆:“你赌输了。”

    “是吗?”黄庆咧嘴一笑。

    下一刻,傲千寻便感觉到了强烈的危机,那本已消失的丝丝电流,竟然在下一刻,疯狂的涌入傲千寻的身体。

    原来,并不是翠玉剑吸收了傲千寻身上的电流,而是黄庆在翠玉剑上下了一个可以供远程操作的禁制所致啊!

    丝丝电流或许不能带给傲千寻什么实质伤害,但丝丝电流凝聚在一起,那可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痛苦、麻痹瞬间拥入傲千寻全身,随后突然在傲千寻的身体中炸裂,任傲千寻身体再过坚韧,也容不了强大电力在体内爆炸啊。

    “噗!”傲千寻猛吐一口鲜血,而身体的各个毛孔,也渗出血来,瞬间,身着白袍意气风发的傲千寻便变成了一个血人。

    “啊!”宫泽惠失声痛哭,第一次,她觉得这个自己之前还不放在眼里的瘦弱少年是多么伟岸,甚至超过了自己的父亲。

    “你,你阴我!”傲千寻咬牙切齿的说道。

    “那又如何。”黄庆不在隐瞒自己内心的杀意,狰狞的看着傲千寻,一字一顿道:“当你杀死我的弟弟,你的结局便是死路一条。”

    傲千寻惨笑,没想到自己这个堂堂的大掌势,竟然还是阴沟里翻船了,别说动用玄力,现在自己身体这般麻痹,是想动玄力也难。

    就在这时,傲千寻手中的宝剑突然猛烈的震动了,震动而后,那剑上原本傲千寻身上的血迹立即消失,而后,剑灵眼前一亮,大叫:“主人,我来助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