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后,在傲千寻吃惊的目光中,剑灵竟然就钻入了傲千寻手上那柄剑中。

    随即,剑身光芒大放,剑身原本的颜色仿佛灰尘一般粉碎而落,露出了这把剑本身的模样,白色,洁白无比的颜色,令人想起了森森白骨。

    黄庆被眼前的情景也是吓了一跳,原以为对面这个对手已经是任自己鱼肉以报仇雪恨了,但是,谁曾想他手上的剑,竟是一把宝剑。

    “哈哈,你的剑归我了!”黄庆回过神来,惊喜的大吼一声,便向傲千寻冲来。他是没有顾忌傲千寻,而是双眼直勾勾的看着傲千寻手上的剑,露出贪婪的模样。

    自己参加这次斗武大赛,看来是很明智的,一口气能收获两把宝剑,嘿嘿……

    至于傲千寻,他根本没有放在眼里,手下败将而已。

    “主人,请细心感觉剑灵的剑法。”剑灵的声音从傲千寻脑中传来。

    下一刻,傲千寻手上的宝剑竟传来一股庞大的力量,牵引着傲千寻挥剑迎向黄庆。

    只是简单的一个刺的动作,却让傲千寻感觉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下一刻,黄庆难以置信的低下了头,傲千寻那看似普通无比仿佛苟延残喘的剑,竟是仿佛没有遇到什么阻碍一般,刺入了黄庆的心脏。

    “怎么……可能……”黄庆最终与他的弟弟黄瑟一摸一样,倒在了自己的不可思议里,倒在了傲千寻那毫无玄力波动的剑下。

    全场沸腾,傲千寻却是丝毫不去在意,将翠玉剑拿在手中,走下擂台,走向观众席还在目瞪口呆的宫泽惠。

    “给,保管好它。”傲千寻冷冷的将翠玉剑递到宫泽惠手中。

    “这……”宫泽惠还没回过神来,却发现傲千寻转身走出了斗武场的擂台。

    看着傲千寻留下的滴滴血迹,宫泽惠咬了咬嘴唇:“他,为了我付出那么多,受了那么重的伤,我却,连谢谢都没有说的出口。”

    傲千寻之所以急匆匆的离开斗武场,原因是剑灵告诉她,让她将自己的剑装好。

    等到傲千寻展开自己的身形绕远路回到自己住的客栈,进入房间关紧房门后,剑灵这才从那剑中钻了出来。

    “太舒服了,我现在终于明白,那群海鬼为什么要聚集在那艘船上了。”还未等傲千寻发问,剑灵便感叹的神了伸懒腰,说道。

    “是因为这把剑?”傲千寻问。

    剑灵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主人,你应该称它为这只剑,而不是这把剑。”

    “嗯?什么意思?”傲千寻疑惑的看着剑灵,关于剑的量词,不是“把”吗,怎么剑灵会说用“只”?

    “想来主人不知道剑的来历吧?”剑灵笑道。

    “什么来历,剑不就是种兵器吗?”傲千寻疑惑的说。

    “错了。”剑灵摇了摇头:“剑,本是远古龙族的一种,只是大概由于身体形状的局限性,很快就灭绝了,我们人类发明的剑,其实最早,就是起源于仿生这种龙。”

    傲千寻不可思议的长大了嘴巴:“这么说,剑是一种远古异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