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哦,不好意思,你刚才说什么?我们要下到这碧水寒潭下面去吗?”蓝狐回过神来,瞅了瞅那寒意逼人的寒潭,不由缩了缩脖子问道。

    “不然咧!你可是十大珍惜灵兽之一的蓝狐,难道说你怕冷?”雌雄毒牛鄙夷的看了一眼蓝狐,想用着激将法让它一起下去。

    “谁说我怕冷,真是的!我只是想,如果我们站在这潭边对着下面呼唤浑沌大人,不是更方便更节省时间吗?非要下去把毛发弄的湿答答的做什么!你说是不是!” 蓝狐没好气的说着,心里暗自咬牙,你这头臭犀牛,人家好心陪你一起来,你到好,反倒取笑起我来了……

    “汗!你以为如果能这样做,我会想下去吗?告诉你吧,这碧水寒潭外围早已经被浑沌大人用法力凝结了结界,隔音效果绝对不是你能想象的,就算我们喊破喉咙,他也不会听见的!所以,还是跟我一起下去吧!为了主人,这点冷算什么,你说是不是!”雌雄毒牛白了一眼蓝狐说着扑通一声,一头扎进了水里。

    蓝狐看雌雄毒牛那么干脆了跳了进寒潭,想到主人傲千寻,便咬咬牙也跟着跳了下去。

    刚一下寒潭,蓝狐便直觉一股蚀骨的寒意顿时传遍了全身……

    只是 一瞬间,只感觉全身都被这寒意侵占,不由的打了几个寒颤,“没想到这么冷,好在我的毛发旺盛,不然还真挺不过去……”

    终于熬过了寒冷,抵达了浑沌所在的洞府。

    水下宫殿之中的玉石大床,浑沌躺在上面,睡的安详。

    蓝狐忙上前准备叫醒浑沌,便被雌雄毒牛一把拉了回来,“嘘,浑沌大人最讨厌睡觉被打扰,你想活命最好别那么做!”

    雌雄毒牛可对上次来碧水寒潭被浑沌大人吼出去的威严记忆犹新,所以不得不制止蓝狐,否则自己也会跟着一起遭殃。

    蓝狐和雌雄毒牛退的距离浑沌的石床有了那么些距离之后,蓝狐才道:“他这一觉要睡到什么时候?主人现在可等不起啊!”

    “ 应该快醒了!我们在等等吧!”雌雄毒牛心有馀悸的说道,眼睛不由瞟向了浑沌所在的位置,祈祷着待会浑沌大人能够不要那么火大,先耐心听它们把话说完。

    半个时辰过去了……

    一个时辰过去了……

    两个时辰过去了……

    六个时辰过去了……

    蓝狐和雌雄毒牛如坐针毡,在过去的六个时辰之中,蓝狐多次想要冲到石床边把浑沌叫醒都被雌雄毒牛一把捂住嘴强行拉了回来。

    但时间已经过去那么久了,可浑沌大人依然没有要醒过来的迹象,此时连雌雄毒牛也有些按耐不住了。

    毕竟再拖下去,对主人傲千寻就太不利了。

    算了,就算浑沌大人要怪罪,那也 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想到这里,雌雄毒牛便和蓝狐相视点了点头,朝着浑沌所在的石床走去。

    走到石床边,雌雄毒牛和蓝狐看着浑沌那邪魅的容颜,战战兢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